close


來說說我們到墾丁的第一個景點吧!


由墾丁街向南端前行,就會看到蔚藍的海面上,

聳立了一顆
高約18公尺,

形似帆船的巨大珊瑚石,這就是「船帆石」


另外,也有人說像極了前美國總統尼克森的頭像,

船帆石
底下,聚集了豐富的生物,為當地熱門的浮潛地點。

船帆石---透亮碧水裡的一張帆船帆石

是一塊由附近台地
滾落至海岸的珊瑚礁岩, 

遠望似艘即將啟航的帆船而得名,

近看則像美國前總統尼克
森的側臉,又名尼克森頭。







老實說我到這個景點根本不知道那礁岩原來是有由來的,

回來整理照片,劉先生說怎麼這礁岩這麼像人頭啊!

我才察覺(我太後知後覺了),真的耶,

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

而且圖放大,仔細一看還有三個臉孔。

這帆船石,我個人認為它不像船帆啊!!倒是真的像顆人頭。

這景點我們大概只停留約五分鐘就準備閃人了。



結果,一上車之後,我們就立刻來個必走的行程

那就是…














恁良的愛車的窗戶就像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了……









也就是說窗戶開到一半,它突然不動了,
(馬的,這就跟做那檔事一樣,馬力開到一半,)

不上也不下的,
(突然不動,不上不下,莫名奇妙)


後來它終於又動了,開到最底下後,
(終於又開始啦,結果…)


只聽到摳摟一聲
(啊…一聲)


窗戶整個脫軌掉進去門夾裡了,
(”去”了,oh,太是另人掃興了






外面又陰陰的,飄著細細朦朦的毛毛雨,

迫時我們不得先取消下一個行程,

趕緊立刻手刀飛奔



掉頭回到恆春找保養廠把窗方給搶救回來,



不然我的愛車真的會濕透…












是說恁娘愛車的窗戶就像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

師父努力在搶救小鳥的過程,我們四位小妞還真是閒情意致的在拍照,


真是太過份了…







只是…



窗戶本來開價四百塊,姐妹們的殺價一百,所以是三百,

那時候還覺得自已賺到了,

結果回到家,劉先生說,

什麼零件都沒換,只是把窗戶裝上就得要三百,你們被坑了…


靠!!!!!!!什麼!!!!!!!


意思是說,恁良沒賺到,反而被坑了


哎,我該說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