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介紹這間店之前,先看看這張照片成何體統,能看嗎?

劉先生也親得太沉迷太忘我太陶醉了吧!!真是過份,

在旁的我,是一直狂跳腳,不是生氣的跳腳,是「嗨」到爆的跳

是說有誰可以讓女朋友看自已的男朋友在自已的面前親別的女生還能讓女朋友這麼higi?



從以前我就知道有人妖反串秀這種東西,一直以來就很想去朝聖看看,但是苦無機會,

這次來到墾丁大街原本只是單純想想吃個泰國料理,所以就踏進了這間「媚南海南洋音樂餐廳」


 











而且想不到晚上八點以前用餐,還可以免費看晚上九點過後的秀,真是賺到了。

其實我看了兩天的秀,來說說我看了兩天兩場的秀的心得,

第一天的秀,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這種秀,裡頭的重低音,人們的叫囂,霓虹燈閃礫,讓我很shock,

尤其是把男客人叫上台配合表演時,突如其來把客人的衣服扒的精光,

只剩下重點部位請配合演出的男客人的女朋友用個衛生紙檔住,

演出人員拿出水槍時的那種氣氛真是high到要爆炸,

(其實全場演出,裡頭的工作人員會很注意不會讓你真的重點部份曝光)

所以,當水槍發射時,工作人員也手腳很快的把男客人的褲子穿上囉。

是說來這裡,就是要把自已放到最開,別太拘束,這樣才會好玩喔。


第二天的秀呢,老實說我有點失望耶,沒有第一天的精彩,可能是因為我看過了,所以比較沒有fu,

但是第二天呢,有劉先生和一大群朋友們一起觀看,其實感覺也挺不賴的。





因為前車xx,所以到場的時候我本來要偷偷請工作人員,秀如果開始時請給劉先生一點小福利,
(用兩顆奶悶住劉先生的臉來黑皮一下,彌補一下我這小奶無法給他的福利)

但是後來,我是俗辣又閉俗不敢對工作人員開口,秀就開始了。

想不到,結果那舞者居然相中劉先生很自動的來到他身邊用他的奶悶住劉先生的臉抖動,

坐在旁邊的我都快瘋掉了,真是太瘋狂了。





後來,我狂問劉先生感覺如何,軟不軟啊,

劉先生卻一副痛苦的告訴我說,其實一點也不舒服,很痛,舞者的比基尼上有很多亮片很硬,

其實臉接觸到的不是那團肉球,而是那一堆亮片,所以說,這世界上哪有這麼多好康的事啊!!


秀結束後,舞者就會到門口送客人,還可以合拍照片。

就在我們走出門時,我們就遇上那位悶住劉先生臉的那位舞者。

他用手指比著自已的臉頰並嘟嘟嘴,做勢要劉先生親他的臉頰,這動作ok的啦,老娘不會放在心上的。

只是當劉先生要親的霎那,他居然轉回過頭來,就這樣,他和劉先生嘴對嘴kiss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shock了,

劉先生被吃豆腐了 劉先生被吃豆腐了 


我要消毒我要消毒,劉先生的嘴只有我可以親……


後來那位舞者還抓劉先生的手去摸他三角地帶,這是在演那齣,

劉先生又被吃豆腐了 

我說,你們太瘋狂了,小娘子我真的沉受不了啊!!

不過我還是要給他們這些舞者和工作人員「讚」,你們太敬業啦,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