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來爆料吧?

這標題是在馬資網上是我們新兵妹版主御子喵發的文,內容是這樣的

===========================

來來來~
姊妹們來爆自家阿兵的料
讓版版更加熱鬧(?

(所以有一堆阿兵要莫名被出賣了=口=!?)
 

===========================

於是馬資網上的姐妹們開始瘋狂失控的狂暴阿兵們的料,

正打算只想靜靜的觀看這場失控的版子,

萬萬沒想到,我趴著也中彈了…


===========================


小珊413 wrote:
那我也來爆料~
爆一個超大的料~
我家獨角仙~
很喜歡在我身邊一直挖鼻孔
然後抹鼻屎在我身上~

不過我都不會怎麼樣
我會去看看他今天鼻屎的大小
直到最近我也會不甘示弱在他身邊挖鼻屎
抹鼻屎在他身上跟他的鼻屎比大小~

然後押,我家獨腳先還會當我們一起看電視的時候
忽然抓屁給我聞~
超髒的~
可是我都會聞一聞
然後去偷聞他剛放過屁的屁股(他會一直躲開)
有時候真的超級臭~~

哈哈哈~我們是怪咖情侶~
他很髒~我更髒
哈哈哈~會玩在一起
旁邊的人都看不下去~
哈哈

附上100%真實畫面來分享
(反正我家獨腳先不會上馬資網,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大大大爆料)
嘻嘻~




===========================

御子喵:

XD
小珊豁出去了
不知道其他姐妹還會不會來爆料
來來來
讓我們知道更多阿兵們的秘密吧?

(不過我好想知道跩兔家的劉維維有沒有秘密可以爆出來?)




靠!!沒錯 就是這句話 我中彈了 

===========================

跩兔:

TO御子喵

套一句小依說的話

我趴著也中彈了阿!!!!

哈哈哈

我想想有啥點可以爆 


===========================

張小依:

真的耶...

無論是躺著還是趴著都會被子彈打到噢...!!

===========================


於是整個版面也是一堆姐妹瘋狂留言

太多了 所以我就不貼上來了

就貼有關我的發文好惹

===========================


小珊413 wrote:


還有還有~
我家男人很喜歡在大便的時候打給我

那時候小依和跩兔在我旁邊的時候就有聽到

我都會一直問我家男人大幾根了
(他會乖乖數一下,回答我大幾根)
今天怎麼這麼少根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跩兔:

對對  超妙  哈哈

還幾根香蕉勒

===========================




跩兔  家族總管


好吧爆一個

劉維維洗完澡後

會打開電風扇

然後背對電風扇

再用它的雙手把他的桃子扒開吹風

穿完後再拿吹風機吹他前面的鳥兒

他說這樣很舒服

不會濕濕的

哈哈哈

看他這樣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xDDDDDDDDD


 
御子喵 版主


大家一起來爆料= =+
讓版子熱起來呀...!!!
是說跩兔有機會聽到我家笨喵喵裝女孩子的聲音唷@@+

只是他現在在連上 裝那個聲音怪怪的囧

 
張小依 中階會員


桃子和鳥兒 電風扇vs.吹風機

冷熱交替的story耶...!!! 

 
 
跩兔 家族總管


整個有配對到

我很強 對不對 哈哈哈

 

小珊413  版主


我大笑了啦
扒開桃子~吹電風扇

你家男人跟我家長很像
我想像我家男人洗完澡扒桃子吹電扇
就大笑了

而且被妳形容的好好笑
"再用他的雙手把他的桃子扒開吹風"
有畫面有畫面~哈哈哈哈哈!!

妳下次可以跟他一起阿!
兩個人互扒對方的桃子方幫方吹..電扇
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怎麼感覺很A...


不過順帶一提,吹乾真的很舒服!!(我懂~哇哈哈)





跩兔 家族總管

哈哈

我們這兩對也太像了吧
笑死我了

那天我去日月潭 劉維維幫我拍照
拍完照
一直跟我說

妳跟小珊真的很像耶 真的很像耶

狂說 超好笑的


那時候他扒開他的桃子

我真該為他刷卡買單的

 

 
小珊413  版主


下次妳們來找我,
我幫妳們拍互相剝桃子的照片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我們兩隊都一起撥

歐~這個版被我們搞這麼A

 


 
跩兔 家族總管

 

哈哈 真的假的

這樣好害羞

那要開始保養我們的桃子耶

不然出現橘子皮怎麼辦

哈哈哈

 

 
小珊413  版主


要去角質~還要抹乳液
今晚你要跟妳家劉維維說要開始保養了
不然桃子都變成橘子了~

不過橘子也不錯
鮮嫩多汁好美味

 


 
跩兔 家族總管


不要拉 橘子皮太粗操了
還是桃子好
哈哈
可是我很喜歡橘子的味道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突然直接聯想到你们的香蕉

 
 
 
張小依  中階會員

 

樓上的兩位 一整個聊開了耶 也太high了

我說...好加在 應該大部份的女孩兒們都滿18了吧!!

不然還真的是非禮勿視ne 哈哈

ps.

上次照的那150幾張照片裡 你們兩個的合照 

我怎麼看都覺得你們倆個長得很像啊 真的..真的!!


 
 
小珊413  版主


哈哈~我們打算有機會
拍兩隊 4個人的合照PO上來給大家瞧瞧~

 


 
跩兔 家族總管
            
這要靠想像力耶 哈哈

這要等到七月底八月初 我們才有辦法合體

一對再南 一對再北

 

 

兔兔寶 高階會員


聊開了聊開了

哈哈哈哈

看到桃子鳥ㄦ跟香蕉笑翻了
最近大家講話都超有畫面的啦!

然後小依你家ㄚ兵救了小老鼠耶!!!
是個好人!哈哈哈哈


 

 
酷企鵝 資深會員
               

我真的快被笑死了

小珊&跩兔 你們倆個的爆點

讓我又笑倒在地了啦


 
 
御子喵  版主
            

是阿是阿@@
跩兔跟小珊的 都超有爆點

阿 對了
我家笨喵喵阿...
不喜歡爬蟲類跟小強- . -

上次他教我騎腳踏車的時候
我有看到一隻蜥蜴 叫他抓 他不肯=_=+

 


wejan 家族總管

哈!
我真想知道…
如果跩兔妳要刷…
要拿什麼去刷XD

 

 
小珊413 版主


拿牙刷吧
刷比較乾淨
哈哈哈哈哈~
搞不好還很舒服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我家獨腳仙說跩兔家的劉維維
扒開桃子吹風的事

我家獨腳仙說

好臭喔~~


哈哈哈哈哈


 
兔兔寶 高階會員


哈哈 講得好像有聞到一樣勒

我想如果我告訴我家公公
他一定會覺得我們這些女人瘋了
哈哈哈


跩兔 家族總管


唉唷 那是他洗好澡了 才扒開桃子
所以桃子不臭啦XD

搞不好是香皂味 香的拉:)

放心

雖然我沒聞過 哈
                


我拿蜜桃去刷
用雙手也不錯

他大概會尖叫吧

 

 
 ===========================

劉維維先生,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不要生氣,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出賣你的,搏一群小女子一笑。

請你原諒我,大人不計小女子過喔,我最愛你了,嗯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