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提早一小時到台糖,不是上班,是去閒逛,去書區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書可看,結果沒有T-T。


後來,進了金庫要拿報表準備上機,大哥說前兩天不能那樣請假,要先打電話到公司,不能擅自主意叫人代班,這叫「先斬後奏」。


上機之後,來了一對看似母女,又看似姐妹,買了兩罐林鳳營鮮奶,於是……


我問:「妳好,有會員卡嗎?」


年紀較輕的說:「沒有,直接刷就好了。」


於是我開始結帳……突然較年長的講話了,


年長的說:「你沒有會員卡喔!」他在對年紀較輕的說話。


聽到這句話,我抬頭了一下,因為我以為他們的男方家人、朋友走過來,結果不是,是那位較年長說的話,我為什麼要特別的強調,是因為他聲音特別粗,我抬頭一看,靠!他有喉結,畫著濃妝……


媽的,她是男的、是公的,但卻比女人還要女人,我太驚訝了,好加在當場沒有立即做出傻眼的不禮貌動作出來,只是單純抬頭習慣看客人一下,有沒有問題,需要服務的,而代過我的驚訝。


PS:對了,今天林鳳營小姐給了我一個味全布丁,哈哈,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