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的第一個週末開始,到六月底這個週末真是滿檔啊!
(錢也抱著在燒)

六月還沒過完,七月朋友們就又接著排行程要去墾丁了,

我的媽呀!我才在fb說,我跟劉先生接下來要過隱居生活了,
(因為我們窮得要跟dada搶飼料來吃了)有這麼誇張!!!

結果我們還是猛出席活動!!

墾丁的遊記還沒寫完,接連下來的遊記只能在腦海中盤旋,

因為好懶又沒時間(明明就有時間在fb"練肖喂"),

哎唷,我廢話怎麼那麼多!!

直接切入重點!

文心他家老大和他們那群朋友們帶我們這群姐妹一起去關仔嶺玩水,

很多人納悶關仔嶺哪來的水可以玩啊?

我也很納悶,但目的地後,

我只能說,媽呀,這是什麼鬼地方!
(此時,我腦海裡不斷出現新聞玩水被水沖走的畫面)

而且路是要自已帶耙子去挖出來的,不然你只能像溜滑梯一樣,滑下去。

看小朋友的臉多驚恐啊!!路真的很徒。





接下來,我只能說,天然的石頭呷好!!

天然的腳底按摩,讓我們每個人隔天都鐵腿了!


接下來大家就是玩水、烤肉、抓魚!!



看到上圖,這台子簡直可以當做跳水台了,

一開始有用過竹竿試過水深!

一到那邊劉先生就已經玩得不亦樂乎了,

一開始穿著救生衣跳,一直到不用穿!

後來我莫名其妙也被鼓舞來個刺激跳水,

天知道,我心中有多麼害怕,因為我不斷的唸阿彌陀佛!!

我在台上一直猶豫要不要下去,下面的人也都已經準備好要拉我一把了,

即使,我穿上救生衣,恁祖母還是好害怕,


就在煞那間,撲通一聲,恁娘勒,我被推下去了


呀!!!!!!!!!!!!啊!!!!!!!!!

我只記得,我死閉著眼睛(隱形眼鏡啊),然後不停的哀嚎與尖叫,
(我真的很會哭腰)

雖然我穿救生衣有浮起來,雖然他們很快就把我從水裡拉起來,

雖然我死命的抓,無尾熊抱的緊抱著劉先生,

(事後,劉先生還說他差點被我夾死勒死!!)

因為我真的好害怕,我真怕上了新聞啊!!

但是後來,有一就有二,第二次我就自已跳下水啦!!

太好玩了。






人多真的很好玩,也很熱鬧.。




吃東西就像難民一樣,爭奪食物。




還有可愛的小朋友,可以玩免錢的,哈哈!




dada又可以出來散散心,只是地上太多沙子了,哈哈,為了牠身子著想,

還是乖乖在原地享受大自然,看牠都快睡著了。






牠真的睡翻了…





到郊外玩真的要很小心,尤其是這種地方,

文心他家老大一不小心就受傷了,




沒有急救箱,所以只能diy想辦法先處理這一公分的傷口,

還好我們家女人身上有帶小護士,

用清水清洗傷口後,在擦小護士,在用塑膠手套套起來,

此時,文心家老大居然說要拿保險套套著,

結果在旁看著很認真的劉先生居然很死相的,

朝著大約有三、四十尺的烤肉區方向對我大喊:

「陳子瑜我們包包不是有一盒
嗎?」

幹!!

頓時之間,恁祖母的臉瞬間紅的像猴子屁股一下!

好想嗚著臉飛奔離開現場,

因為現場的人都在看我們!!

於是,我立即大喊回他話

「你忘記早上的時候,我們就拿起來嗎?」
真的很死相,忘記早上我們在幹了啥事了嗎?!


雖然我平時在網路上很愛打嘴炮,不代表現實生活也是如此啊!

人家也會害羞!!!!。


好啦!此篇遊記就到這啦,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