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潘朵拉:

在八天劉維維就在退伍了,腦海中依然充滿了回憶,只是事隔好幾年,有些細節模糊,而又一心想要以連貫的方式寫下去,結果就這樣卡了好幾個月,所以這系列的故事才擱著一直沒動,後來我想開了,以一幕幕的畫面來顯示其實也不錯。

2000年的端午節是個大熱天,學生們開開心心的放了一天假,電視不管怎麼轉,每一台都是播著端午節划龍舟比賽實在無趣極了,這時候一旁的電話響起,是劉維維用公共電話打的,我們沒一搭有一搭的聊著,處在熱戀期的我們幾分鐘沒見面,就彷彿世界末日來到,於是我們決定約在公園碰面,掛了電話,就這樣頂著大太陽,我騎著腳踏車,他騎著腳踏車不同方向,往同個目標前進,儘管額頭上已經冒出綠豆般大小的汗珠,也直往邁進。

記得家人曾經告訴我,在我小的時候,只要是見到我喜歡的人事物,我總是無法控制自已就將自已的嘴巴給往上送,在緊緊的抱緊勒緊這讓我不受控制的東西。突然想起,在幼稚園的時候,娃娃車的座位是改建過的,位子是以一排排方式成列,兩排面對面,中間是走道,總共有四排。某天放學坐著娃娃車上,坐在我對面的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男孩,他的可愛讓情不自盡的我猛直盯著他看,此刻的小男孩也發現我直瞧著他看,他很害羞的轉過頭不敢和我直視,隔著幾秒鐘就會偷偷的用他的餘光偷看我是不是還在看著他,每偷看一次,他就會將他可愛的黃色小帽壓得更低。最後,他那可愛的模樣,讓我實在受不了,我站了起來一股腦衝著他,就要把自已的嘴巴給往上送,他被我突然的舉動,整個嚇壞了,我抱著他,小嘴一直要嘟過去,小男孩張大著眼,用他的雙手猛推著我一直抗拒大喊著:「我不要,我不要,妳走開啦!」,我想我又失心瘋了,聽著他大喊,我更莫名的興奮,身體往前傾,雙手用力的把小男孩的頭往前推往我面前送,小嘴一嘟,小嘴碰小嘴,touch,我成功了,哈哈!於是我擦了擦嘴,心滿意足的坐回自已的位子,翹著二郎腿,看著被我強吻的小男孩哭喪著臉對著坐在車門邊早就看了一場好戲的老師哭訴著,「老師,她親我!我不要,嗚…」。

如果你們說這就是我的初吻,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初吻的定義對我來說,絕對是要在雙方彼此兩情相稅的狀態下獻出去才是,不然在我們小baby的時候,初吻也不知道被哪位沒良心的大人給奪走了。

過了幾分鐘,我們都來到了公園,我們手牽著手在公園漫步著,走累了,就在涼亭裡乘涼,這樣靜靜的待了一整個下午,解解相思,忘了什麼原因,我們在涼亭裡嬉戲了起來,也因此我們兩靠得更近…

當劉維維一步步靠近我的時候,我的腎上激素極速飆漲,我知道在這樣下去,身為女孩子家我的矜持就要破功了,我低下頭害羞的告訴劉維維「你別一直靠過來,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已」。

「控制不了什麼?」劉維維一臉狐疑的靠得更近。

羞紅臉的我更害羞的往後退了一步小聲的說「我怕控制不了自已親了你」。

「妳說什麼,再說一次,我聽不太到」他明明就有聽到,還故意假裝沒聽到,真是可惡極了,還靠得我更近。

「我說,你在過來,我就要把你吃了」

「妳說什………」劉維維來不及把話說完,我的嘴已經不偏不倚的送上去了,那一刻,世界彷彿又停止了,地球以我們倆中心打轉著,所以的人事物也都停止所有的動作,只剩下公園裡的蟬叫聲「唧!唧!」的叫。

那時候單純的我,不知道吻原來有很多種,我只知道蜻蜓點水般的吻,所以我不明白為什麼電視上的男女主角總是吻得昏頭轉向,現在的我一切都明瞭了,當我touch劉維維不到幾秒要抽身時,劉維維雙手攬著我的腰,我來不及反應時就感覺到嘴唇上有個軟軟濕濕涼涼的東西擠了過來,原來是劉維維的舌頭跑出來跟我說Hello ,我被這玩意嚇傻了,目瞪口呆的我,只見他閉著眼睛一副享受的樣子親著我,當回過神來,劉維維已經停下所以動作,看著我。

於是,我低下頭很不要臉又害羞的看著他說:「可以再一次嗎?」

劉維維帶給我口中的氣息依然還存在著,那是有點薄荷涼涼又加上點檸檬的味道,很舒服,這樣的感覺其實挺不賴的。

於是,我們倆又再度溶合,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初吻,另人既幸福又害羞,甜蜜與開心,期待又害怕,全世界的幸福感瞬間降臨在身上,閉著雙眼,細細品嚐感受,體內的血液充滿了電力不斷的亂竄,心跳加速全身發麻,倆人不斷的「再來一次」,度過了端午節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