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下課,我總是習慣到隔壁班找我兩位好友逗留聊聊天聽聽八卦,看著窗外的排球場發呆。

最近聽說,他們班上的某一位男同學對排球隊的一位女孩很有好感並想和她進一步認識,

於是我探出窗口開始好奇的搜尋到底是哪位女孩可以讓那位男同學吸引他的目光。

排球上一群女生正在練習殺球,整個畫面老實說還挺亂的,也看不出來哪位女孩特別出色…

「哪一個啊?」我問

「就那個準備要殺球的那一個。」好友說。

「噢!她叫什麼名字?」我又問

「不知道,只知道她綽號叫黑青」好友說。

「黑青啊!挺怪的綽號。」我突然傻笑了起來。

為什麼傻笑?我自已也不知道。

自從知道這位女孩存在後,我總是會不自覺看著窗外排球場的她,

總是不自覺的會多注意她的消息,又或者不小心的聽著她與隔壁班的男孩進行的如何。

也因此知道最近她常常陪著她們班上的一位女同學到好友班上找她的男友,

而他們這對情侶極力的想湊合她和他。

於是我開始每節下課在好友班級報到,一來,除了可在窗外的排球上看到她,

二來,我可以等待她出現在他們的班級上,近距離的多看她幾眼。

我想,我應該是抱著一副看好戲的心態來看待這件八卦,

但當我開始緊張這八卦的結局是成功還是失敗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當初為什麼我傻笑了,

因為我對她一見鐘情,我也對她有莫名的好感。

而我被這樣突如其來的莫名情素,感到很扯又誇張,況且我們都不認識對方…


於是我開始天人交集...






(未完,下班時間到了,哈哈,續集我在慢慢生出來,你們要努力敲碗才有續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