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潘朵朵:

我和劉維維的故事差點就難產了,因為已經夠笨蛋的我又不小心撞到了頭,

整個腦袋瓜裡頭的星星都跑了出來。

又北上參加馬資妞兒門的聚會,現在我總算可以忙裡偷閒一下回想著我和劉維維的故事。




「妳真的願意要當我的女朋友?」劉維維說。

「當然,你在說廢言嗎?」我當然要當你的女朋友,不然倒追你做什麼?

「噢,好。」劉維維說。

「啊?」,「喂?喂?」

我「啊」了一聲,還來不及反應,就聽到電話筒傳來「咖啷」接著嘟嘟聲,電話掛掉了。

 我抓了抓頭,劉維維這是什麼意思啊,「噢,好」的意思是說我們開始正式交往再一起了嗎?

隔天,我抱著疑問來到了學校,洪小魚走過來我的位子問我劉維維維答應要當我男朋友了沒,我將昨晚發生的電話事件敘訴了一遍給洪小魚聽。

只見洪小魚一直賊笑,不知道賊笑個什麼勁的。

「吼,妳說怎麼辦啊!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我對著洪小魚嚷嚷著。

「好吧,看來還是得靠老娘我來出馬幫妳問個清楚吧!」洪小魚拍著她的胸脯說。


一樣又是相同的場景,劉維維還是坐在靠窗的座位上,我和洪小魚走了過去,走到窗戶旁時,這次劉維維看到我們主動的把窗戶推到最旁邊去。

洪小魚直問劉維維說「黑青現在是不是你女朋友?」

劉維維很理所當然的回答「是啊!有問題嗎?」

於是洪小魚轉過頭來對著我說「聽到了沒!」

我聽到了,我聽到了,劉維維答應了我的追求,所以我說我一定要把你追到手。

從今天起,劉維維就是本姑娘我的人啦。


==========================

喀文字

回憶新中有你有我   所有文章列表

維瑜兵戀日記   所有文章列表


哈圖文

跩兔的塗鴉日誌 所有文章列表

跩兔在豬豬事務所 所有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