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嘉義有小天母商圈之稱的大雅路上,

有兩間充滿古色古香的中國古式(江南)庭園造景著名的餐廳,

一間是「竹居茶樓」,下次有空在介紹。

而另一間是「東園軒」也就是我現在所要說的消費心得的餐廳。




會來這間吃飯的理由呢,是因為我這人可能註定來到人世界專門做白日夢的。

所以當我知道我很可能這幾年就會當人妻時,我就開始搜尋有關wedding的資料,

一邊搜尋一邊幻想我的婚禮應該是與眾不同?溫馨小巧?簡單隆重?歐式風?中國風?還是阿逗仔的那種戶外婚禮。

所以當我想說,那我訂婚時穿個旗袍好,那麼我的婚宴場地一定要有古色古香的風味。

然後,鏘鏘,東園軒就這樣被我挖出來了。






於是,我當下就決定一定得走一趟,以免我在網路上爬文爬到死,幻想到變趴帶,還是無法阻止我的白日夢。

星期六晚上就約我兔妹,劉先生,lulu,lulu的朋友,還有dada一起前往,抵達目得地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







剛好東園軒有推出下午茶餐點,而我們去的時間點就是下午茶,於是我們的menu項目少得可憐,就只有火鍋和小點心。

所以我們各自點了小火鍋189元,然後點了幾樣小點心。

點完餐後,我就開始拿著相機逛園林,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整圈繞下來只有我們,還有另一個包廂三位客人。














他們包廂有分成

情侣式復古床型包廂

15人喜宴主桌包廂

3-4人包廂(文匯)

8-10人包廂(竹馨)

6-7桌大包廂(薈萃)

兩桌包廂

宴會廳40桌以上大包廂



















菜色好不好吃呢?我也不知道,因為大家都點火鍋啊!

至於消費方式呢?

個人開小房低消是120元up。

八至十人包廂是1500元up。


至於氣氛是不錯,但是他放的音樂,是流行歌曲耶,感覺很不搭。

但是他的包廂比竹居茶樓來的隱私。

雖說竹居茶樓有包廂,但他的包廂是開放式的,所以當客人走過都看得到。

而東軒園就就如你照片所看到的是和室,有門可關起來喔。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350號

電話:05-2719080 

傳真:05-2719027

email:du2719080@yahoo.com.tw

營業時間:AM 10:00 ~ AM 1:00

停車場:有

官網:http://www.dy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