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紅魚小姐家後,紅魚小姐及她妹妹還有ㄋㄟㄋㄟ立即上車啦!

(紅魚的妹妹,在前兩天我就偷偷打給她,告訴她這個計劃說要在新港公園求婚,只是她不知道我們臨時改地點了)

上車之後,我告訴紅魚小姐說,剛剛劉先生打電話來,說他剛下班,要我過去接他。

當然紅魚小姐就疑問了啊,怎麼劉先生沒自已開車?

於是我就繼續說,早上我機車壞了,所以就先開車帶劉先生上班,我在開他的車去上班。

然後今天板頭村(求婚地點)在熱鬧,所以他和同事一起開公司車去送貨,現在在客戶那,

送完貨他也下班了,於是就打電話給我,要我過去接他,我就不用多跑一趟去公司了。



當然紅魚小姐也就採信了,oh ya。


在快抵達目的地時,我又開始假裝我不知道路,打電話給劉先生,說我們人在何方,路該怎麼走。
(其實是在通風報信,我們就快到了。)



抵達目的地後,我把車停放在階梯附近,劉先生從這階梯走下來,




於是告訴我們說,上面很漂亮,要不要上來看看,不是要幫狗狗拍照?

然後紅魚小姐當然不好意思說「不!」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要準備上去了啊!

這時後…

柵欄那開始放煙火了,

(我和劉先生嚇到,因為我們不知道原來這邊的煙火是在這個時間點放的)

所以當紅魚小姐問我們說:「為什麼在放煙火啊?」的時候,我們都慌了。


還好劉先生反應快就說:「因為板頭村在熱鬧啊,明天又有活動,現在在煙火側試試放中。」

而我在旁邊趕緊說,煙火的煙好臭喔。(趕快轉移紅魚小姐的疑問阿!!)

然後,我們就一步一步踏上階梯,而紅魚小姐也正一步一步要掉入這美麗的陷阱啦!


影片1:50秒時 紅魚小姐上階梯後,堤坊下的人員,立即把車子的音響打開,放著他們兩人喜歡的歌…




蕭亞軒的「類似愛情」



詞/易家揚    
曲/小安   

我站在屋頂 黃昏的光影
我聽見 愛情光臨的聲音

微妙的反應 忽然想起你
這默契 感覺像是一個謎

我們兩個人 陌生又熟悉
愛似乎來的很小心翼翼

我想問問你 是不是相信
愛來了 這種滋味很美麗

心裡有點急 也有點生氣
你不要放棄行不行
我在過馬路 你人在哪裡
這條路希望跟你走下去(這條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在同一天 發現愛 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也許

可不要忘記
你要相信你自己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
這個世界 很無情 謝謝你
說一聲 愛妳 我很想聽





剛放的時候,紅魚小姐已經開始感覺不對勁了,而這時候阿堂先生已經從另一端慢慢走了過來(2:50秒),

而紅魚小姐的反應呢?

接下來,我們就不囉唆 直接看第一隻影片「全景畫面」吧:")
















接下來第二支影片「特寫畫面」










求婚詞:

阿堂先生:「郁婷,我們在一起也三年多了,在這三年來有很多的酸甜苦澀,但至少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在未來我希望每天起床就能看見妳在我身邊,我會盡全力給妳一輩子的幸福」


阿堂先生:「洪郁婷小姐,妳願意嫁給我嗎?」

紅魚小姐:「我願意!」

阿堂先生:「聽不到。」

紅魚小姐:「
我 願 意 !」



ya!!!!!!!!!!!!!!!!



求婚成功!
















最後:


阿堂先生,紅魚小姐,一定要幸福哦!




END…




(下集預告:阿堂紅魚求婚記之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