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吃簡餐重點不是食物好不好吃!而是衝著店家的裝潢去朝聖的。

上次瀏覽部落客小桃的食記,才發現「R星咖啡」這邊好適合外拍噢!

又是我好喜歡的風格,整個花花草草,又以白色建築為主,整個也太舒服了。

這家店其實就在大馬路旁而已,跟我當初想像不太一樣,一直以為是個寧靜小鎮的地方。




一踏進大門馬上被門口的R星人給吸引了,還有那愛心狀的瑪格麗特,可愛到我心裡的花兒朵朵開。



進入店內後,WOW 看看店裡擺設了好多的小玩意 有機器人 外星人 多繽紛 多可愛:)




還有這機車是常常在韓風婚紗裡出現的那種嘔兜賣啊!!



一樓的景觀。




二樓的景觀  有好多無框畫啊!!還有好多R星人在各角落呢!



室內居然還有路燈!也太會營造氣氛吧。





一樓外圍另外一間的小隔間。

天阿,看到這間我整個心花拼命放,因為我超愛超喜歡這種風格,

一直以來都好希望以後我的家能夠有個角落一瑀可以這樣怖置花花草草,可以養魚、小鳥、兔兔寵物們。

所以想當然這間還有許多貓兒穿梭來去,還有專門為貓兒做的貓階。






看完了裝潢,服務生也為我們上菜了。



飲品跟前菜沙拉和優格點心!! 前菜沙拉的味道 啵棒的!! 拉花也好可愛噢!!





套餐會附濃湯,沙拉、麵包,這三樣都是前菜,其實吃完這三樣前菜,我肚子都飽了一大半了。




我們點的主餐呢有焗烤培根奶油飯、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焗烤蕃茄燻雞麵,其他兩道菜,我忘了是什麼了。





最近很想敗家,逛著Y拍,看著照片突然覺得好眼熟啊,這不是R星咖啡嗎?

看完照片,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他們把場景拍的好美哦,

結果逛一整路下來,我都在看背景而不是MD跟衣服。哈哈。




看看,一樓外圍另外一間的小隔間。
這張就是我說的好想家裡也有這樣的地方,還有貓兒。



這是外景。






門口的R星人。





上二樓的樓梯




門口外的角落,去的時候是擺放著愛心狀的瑪格麗特,我想著歐兜賣是不定時的被牽移著。

OMG,這豈不是韓風婚紗的好地點。



一樓的書報區




二樓





看完了這麼多照片,有沒有很過癮呀,找天,在來坐坐吧。



R星咖啡廚房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04-23268385
AM9:00~PM:1000 (週二店休‧不收服務費‧外帶自備塑膠袋還可以打95折,若要袋子則加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