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那年夏天我和劉維維再一起幾個月,

有天下課時間,我一位同班女同學跑來找我,

問我說,昨天你男朋友(劉維維)他們家(村庄熱鬧)怎麼不見妳?妳沒去嗎?

於是我那位可愛的女同學又繼續跟我說,

昨晚她在廟會瞧見劉維維和一位女生在說話,而且聊得還滿開心的耶,而且他們好像還說要什麼個人檔案…
(滋~腦神經斷了一根)

真的假的,我不知道昨天有熱鬧耶,他沒跟我說…沒關係,謝謝妳跟我說:)

ok的啦,只是妳別說是我跟妳說的哦!

聽到這消息的我,當時還真是一頭霧水,

後來才知道劉維維壓根兒就沒想要帶我去,原因是他覺得那無聊,沒意義,所以就沒告知。

於是,我按耐住性子到劉維維的教室去找他

很假笑的問他說,聽說昨天你們那熱鬧啊,怎麼都沒跟我說一聲呢?

然後我就開始故意落他的話,慢慢的見時機成熟時,

我就直接開門見山對他說,有人告訴我昨天你和一位女孩子在打電動!而且還有個人檔案對不對?

劉維維很理所當然的對我說,對呀,是有這回事,誰跟妳說的(滋~腦神經又斷了一根)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虧妹呀,被我抓到還這種態度?真得是活的不耐煩了。

於是我又笑笑的對他說(幹!我怎麼那麼厲害還笑的出來)

那有要到個人檔案了嗎?可不可以借我看看呀?

然後劉維維從他的制服口袋掏出摺成四方形的信紙給我(恁良勒,還給我隨身攜帶)
(滋~腦神經又斷了一根)

我打開信紙看見那女的叫瓜瓜瓜(我還是得注重隱私所以用代號帶過吧)

然後電話,星座,哩哩摳摳的,最後還寫著nice to meet you…
(機擺勒。是在nice too meet you 殺小啦!) 

(滋~滋~滋~滋~滋~啪~啪~啪~啪,腦神經已經斷光光了)

我實在已經笑不出來了,於是我將信紙重新摺好還給那死白目的劉維維後就直接回教室去。


回到教室,我一臉臭臉的到洪小魚面前跟她抱怨所以剛剛發生的一切,

然後她也腦神經斷了好幾根…

於是我把瓜瓜瓜的我記得住個檔全背起來說給洪小魚聽。

其中一項就是那瓜瓜瓜的電話。

於是我們兩就在下一節的下課直接到公共電話去報到啦!

我跟洪小魚拿起公共電話,播了瓜瓜瓜家的電話要找瓜瓜瓜…

但是我們都忘了瓜瓜瓜跟我們一樣是學生,所以這時間跟我們一樣都在學校上課,只是不一樣的學校。

想當然她家電話就是她家人接的,而接電話的就她奶奶。

以下對話內容全程請用台語觀看吧。

「喂,要找瓜瓜瓜!」

「瓜瓜瓜?他在上課耶,你們哪裡要找?有什麼事?」

「…………,同學啦」

「妳跟她說啦!叫她不要這麼ㄏ一ㄠˊ,四處在跟人家搶八仔,誘拐人家的八仔,叫她自已自愛點,幹」


然後嗆完話,我們就直接掛電話。

是說…她阿嬤真的很雖小捏,是說…當年的我們怎麼這麼台?這麼火爆浪女呀~


隔天,在學校我和劉維維見面的時候,他板著一張臉對我說,

妳昨天有打電話去瓜瓜瓜家對不對,為什麼要這樣做,妳不要在打了,我跟她又沒怎樣,妳害瓜瓜瓜被她家人罵。

我也板著一張臉,眼睛睜大大的對他說,為什麼要這樣做,要問你自已,我自已會斟酌事情

如果還等你跟瓜瓜瓜怎樣了,那還得了,她被罵了你是心疼是了嗎?還為了瓜瓜瓜罵我…

是說劉維維知道我們打去瓜瓜瓜家,就表示瓜瓜瓜心裡有鬼?不然為什麼猜到是我們打的?

太好笑了。

我跟劉維維講完沒幾句話,我就甩頭走人了。


事後,我還是每天當恐怖女人每天打無聲電話去瓜瓜瓜家。


事後,我和劉維維都很有默契都沒在提過這件事,漸漸的,我們也都淡忘了這件事了。


一直到十一年後的今天,我在朋友的fb上看到瓜瓜瓜的名字,覺得這名字好陌生又好熟悉,而且一把無名火一直生上來,一直感到憤怒,

才突然想到原來那名字是十一年前的瓜瓜瓜,只是我很不確定這個瓜瓜瓜是不是當時那個瓜瓜瓜,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那個女的。

於是晚上劉維維下班後,我用瓜瓜瓜的照片給他看,問他這女的是誰?

劉維維看了一會兒,很狐疑的對我說,這女的有點面熟,可是我想不太起來是誰,她是妳排球隊的學妹吧?

靠!最好是我排球隊的學妹,於是我離開遮住瓜瓜瓜名字的手,

劉先生看到瓜瓜瓜的名字後,開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慢慢的飄走。


哈哈哈,看到這幕笑死我了,其實都過這麼久了,大家真的都忘了,而且那時候我們年紀真的很小捏,做了一些很不理智的幼稚行為,現在想想真的好好笑。

是說,女人很敏感的,當感受到來者不義,可是會採取防備狀態。

是說,劉先生,你知道的,我這人瘋瘋的,別做出對不起我的事,不然大剪刀是等著你呢(刀子閃閃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