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失心瘋的買了換季的衣服後(敗家文:衣。初春換季大採購)

過每幾天我的心又癢了起來,心裡總想著想買點來個平常不會穿的衣服。

於是手指又不聽話的按下去了。


粗針織平口接長紗裙洋裝$340



快看看,快看看,這件是不是好SEX,好性感。

黑色的長紗裙洋裝,劉先生說好sex,好性感,會令人血脈噴張。(誇張了:p)


這件衣服是我好久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段求婚影片,裡頭的女主角就是穿類似的衣服,

(D & V 求婚紀錄感人MV)

那時候看到那件衣服整個被燒到,於是默默把它記在腦海中,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買來穿著過過癮。

後來收到這件衣服時,整個大受好評,連我們家娘親大人也整個好尬意,還跟我說改天借她穿穿。




韓版甜美芭比腰封式連身裙$290



這件衣服在我模糊的記憶裡,

記得好像哪位部落客穿過,她的是大紅色,穿起來超顯瘦,

所以當我在網拍看到這件時,不知不覺就點下去了,

回過神來,它已經來到我們家了。

這件穿起來超有腰身的,但是裙擺好短噢,裡面一定得在搭個小短裙小短褲的。

穿起來就是這種感覺啦!!







> 3 < 還是MD好好看,我不是衣架子,連氣質整個像個歐巴桑來的,嗚嗚嗚。




抓皺平口露肩性感洋裝$290




這件衣服買回來後,到現在還沒試穿。
我想應該很適合喜宴來的,來人啊,快丟我炸彈!我就可以穿它出門了。


三件免運:920元,再見。
 
小小大聲公


大失血+失心瘋+大敗家的三月份終於過完了,
我把劉先生的小朋友都給放生飛走了,
我的心好不安耶,嗚嗚嗚。

除了衣服,我還買化妝品,保養品,床包組。

(跪倒在地拭淚,陳小姐對不起你。)#(┬_┬)泣!



下個月絕對要把劉先生的荷包打好幾個死結(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