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一個個敲打,再一個個按下backspace鍵,這樣反覆來去。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此刻的心情,不知道如何述說。

真的沒什麼,但腦海了一直不斷湧出讓我心灰意冷的一段友誼。

曾經,我有個很好很好的同學W,以前我們都稱為死檔,

我們總是形影不離,是最佳拍檔,這所有美好的友情只存在於國小畢業前。

畢業之後,我們不同班了,只經過了一學期,什麼都變質了。

我在普通班,她在進了升學班,我交了男朋友,她有了自已新的生活圈,

那時候,我承認我是被戀愛衝昏頭了,一天到晚都和我的他膩在一起,

漸漸的,我就這麼成了W這群姐妹掏的重色輕友的人。

有天,在走廊上,我遇見了H,我開心的跟她打招呼,H確無視於我的存在,冷冷的從我面前走過,我以為她沒見著我,於是我又向前打招呼,只見她嚇得跑腳就跑,我莫名奇妙的也跟了上去,直覺告訴我,就是不對勁,我問她怎麼不理我,她卻支支吾吾。

後來不知從哪裡的消息,讓我萬萬想不到的事,W在我背後要H等人別理我也不要我這個朋友,就因為我重色輕友。


我安慰著自己沒關係,我駝鳥心態的想著,我只是大部份的時間陪著我家男人,並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姐妹的事,這樣的重色輕友的罪狀是不是來的嚴重,我賭氣的想,別有一天你們也會為了男朋友推掉姐妹的邀約諸如此類的。

雖然我一直知道,人們在隨著生活圈而改變人的距離,所以我和W漸漸疏遠,成了兩條平行線永沒有交集,但她確在我心中深深洛下被背叛的心痛。

這段心灰意冷的友誼,一直伴隨著我成長,一直是我心中永遠的遺撼。

射手座沒有心機,只是很直,做自已想做的事,但這樣的直,總是讓人在背後捅了一刀,確還死心踏地的把對方當成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