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姐會不見哦!」我嘟著嘴說

走在前面離我好幾尺的劉先生聽到,趕緊轉身回頭牽起我的手,一起走著。

「陳小姐會迷路哦!」我吐舌頭說

走在後頭的劉先生聽到,趕緊小跑步追上牽起我的手,一起走著。




兩個人兩雙腿踏著共同的感情步伐,一前一後踏著跳著美麗圓舞曲,

有時候快,有時候慢,跟上了才能繼續往下個節奏跳。

但是每個人的步伐總是有所不同,步調不一致,

一方跳得太快了,一方跳得太慢了,

舞開始凌亂,節奏亂了,歌停止了,人也散了。


每對情侶都有不同的事物要去面臨,而這些必經的路程中 

必定會有一方會走得太快,那麼兩個人都必須要去適應這樣的步調

快者得緩慢,慢者得增快,等彼此都搭上了,在一起向前,

這樣兩個人的路才能走的遠,走的漫長。


我想這陣子我一定是走得太快了,迷失了方向,
(或許已經好幾陣子了)

回頭看劉先生還幾乎在原地緩慢的走著對我微笑招手著。

我停下腳步望著四周,環繞著那陌生的環境,

吵雜聲不斷,不明物品不停與我身邊呼嘯而去,

回過神來,打個冷唆,突然感到驚慌失措,

無助無奈失望徬徨擔憂,所有的悲面情緒接湧而來,

沒有劉先生的陪伴,我"淚"了也累了。

沒有絲毫的力氣往前走,也不願往回走。

於是我重重的跌坐在原地,

望著那依然對我百般呵護,溫柔呼喚我,迎面走向我而來的劉先生。




「劉先生會不見哦!」你在後頭笑著說。

「那你得快點跟上我的腳步,牽起我的手啊!」於是,我停下腳步,伸出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