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我在看夜市人生 廣告的時候

發現民視有一檔在七月要撥的  是有關阿兵哥再新兵受訓的劇

於是我搜尋了一下 發現這劇好像是要以偶像劇方式來撥出 撥出時間再7/2禮拜五的晚上

光看預告 就讓我沸騰啦 

讓我回想到當初劉維維在新訊的時候

我總是在外頭想著他裡頭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的環境 什麼樣的生活

如今又可以大開眼界啦

想必未來 那些不管剛好即將上崗的姐妹們 

還是已經當完兵 還沒當兵的男人們  看到這部片 應該會很有感覺  

劉維維7/2退伍 7/1就可以提早回來啦

所以我們倆7/2(五)晚上10:00就會守在電視機看 新兵日記啦 哈哈

一起回味他剛新訊的時候

PS:才退伍的第一天 剛脫離那鳥日子  就在回想新訊的時候 有沒有搞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