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台糖來了一位鸚鵡先生,為什麼他叫鸚鵡先生,不是他肩膀上有鸚鵡,是因為……


鸚鵡先生來到收銀台,東西放著,於是開始碎碎念……


「你好,歡迎光臨,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嗎?謝謝!」鸚鵡先生說。


奇怪,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才對的啊,但卻被鸚鵡先生搶先了。


「呃……先生有會員卡嗎?」我說


「沒有!謝謝。」鸚鵡先生說。《這句話有比較正常》

我將東西結一結之後……

「先生,總共217元!」我說

鸚鵡先生拿了一千元給我說:「總共217元,收您一千元」

再度傻眼,這句是我要說的,你不要老是搶我的話去說。

於是我找零錢給他……

「總共找您783元!」我說,《當我找零錢給鸚鵡先生時……》

「總共找您783元,這是您的發票,謝謝下次光臨!」鸚鵡先生說的。


哈哈,好好笑喔!到底誰是收銀員,誰是客人啊!笑死我,害我從頭到尾一直憋笑,比我們收銀員還要稱值多了。




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


PS:


「喂?北鼻你做什麼嗎?」


「我在看電視。」


「怎麼沒在玩電腦?!


「不知道要玩啥,你教我做網頁好了。」


耶!北鼻,好高興聽到你這樣說喔,我好希望我們可以有好多好多的共同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