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2(六)

今天要選舉,但是不是本篇重點,下午六點半高職姐妹又聚在一塊了,

這次聚餐地點是選在嘉義太保的一條街上,這條街的街名整個好可愛,叫「棒球一街」,是不是很逗趣。





聽說,這家店是由一對兄弟一起經營的,而店名呢,就是以哥哥的外號「阿墨」下去命名的,

而「阿墨」這名稱,在義大利文還有這「我喜歡」,「我愛」的意思呢!




一開始我剛到「阿墨」的時候,這群姐妹已經坐在外頭類似庭園似的座位上等待著,

因為餐廳裡還有人,我們沒有採預約方式,所以必需再外頭等待一會兒,

所以我們一邊點餐,一邊等待,過不久,一位胖胖哥哥店員就來招呼我們啦,他就是老闆其中之一。

其實要來之前,我一直想帶我們家的DADA(瑪爾濟斯狗狗)出來聚餐,

但是礙於第一次來阿墨,阿墨又沒有官方網站,所以不知道他們店電話幾號,可詢問是否可以帶寵物。

於是,我就問了那位胖胖哥哥店裡是否可以帶寵物,

他說「只要不影響到客人,基本上是可以的」,

我的天,真是一枚佳音,這樣以後DADA也可以來這看我吃飯了?!







我們這群人都點了火鍋類,除了妹妹之外,

我們是以火鍋套餐方式點的,套餐均附:白飯、湯、飲料、水果沙拉、甜點。300-320元

(單點均附的是:白飯、湯、飲料240-260元)

其實在我們這地方,這樣的價位有點高。


(這次成員有:燕亭、文心、我、妹妹、慈瑛、瑪莉,共六人。)




你如果仔細看照片的話,你會發現照片上的色相怎麼有的比較暗又偏藍色色調?

那是因為「阿墨」這家店也很會搞情調,

每當晚上快八點時,店員小妹們就會一一的在每個餐桌上送上用玻璃杯裝著小蠟燭,

八點一到,店裡就會將某些電燈給關掉了,而營造又是另一種氣氛。




這是店裡的擺設,有圖畫,有娃娃,有鐘,外頭還有花花草草,

店裡的餐點中式、日式、西式甚至是南洋風都有。






「阿墨」是採自助式,決定好要點什麼後,就到櫃台結帳,每人最低消費是80元。





其實到最後,我們的甜點都沒付上來,又由於我們時間緊迫要趕去下一攤逛夜市,所以也只好作罷。

我希望這家店要改善的缺點就是當客人用完餐後,店員將飯後餐具收走之後,能順便問問客人是否可以送上飯後甜點及飲料,

而不是客人要去主動提醒店員。


除了這點以外,大致上都很不錯喔:)






店名:AMO 阿墨風尚料理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安仁里棒球一街8號(嘉義縣消防局正後方)

預約電話:05-3625701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0:00



菜單:

阿墨獨家風尚套餐:

泰式酸辣椒麻雞腿
泰皇檸檬魚鱒魚套餐(限量)
皇家歐風咖哩牛套餐
泰式酸辣海鮮煲
泰式牛腩煲
南洋檸檬雞腿板燒
日式咖哩水果雞腿板燒
日式咖哩水果豬排板燒
日式和風豬排板燒
義式羊小排
咖哩超司烤半雞(限量)

單點:240-280元   套餐:300-340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飯、焗烤麵

巴勒莫培根蛋黃
法式奶油雞腿
西西里茄汁雞腿
熱那亞奶油海鮮
佛羅倫薩茄汁海鮮
蕃茄牛肉蔬菜
起司奶油牛肉

單點:200-240元 套餐:220-320

各式火鍋類、素食健康火鍋、香草茶系列、義式咖啡、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