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跟劉維維兩人在他三返的時候

我們一直期待著要去日月潭走走

不幸因為漢光演習而取消

所以我們就將行程往後到他末返的時候去

在他三返前趁著他島休時間,我上班的空檔

兩人一直抱著電腦做功課,

我們規劃著要玩兩天一夜,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晚上的落角處…

一開始劉維維一間叫「蜜月樓」的民宿,

看了官網之後,我們兩個都好喜歡,

我興高采烈的也把官網丟給馬資姐妹的小妞,告訴她我們三返要出遊的地方。

後來小妞家的凱凱也正好要返台,

所以他們也打算到日月潭走走,順便幫我探探路。

結果小妞沒住成「蜜月樓」,有種種原因也不方便說,任意批評,有傷風雅。

後來我跟劉維維商量後,又重新挑了這間「日月情旅新浪漫美學家屋」,

它名字真長,我們就簡稱日月情旅吧!!

日月情旅的老闆開了兩間民宿,一間就是我現在住的這間「日月情旅新浪漫美學家屋」在市區,

另一間「浪漫滿屋戀愛故事館」在郊區,

兩間的差別除了一個在市區一個在郊區之外還有什麼呢?



「日月情旅新浪漫美學家屋」規模比較小,所以比較便宜。

「浪漫滿屋戀愛故事館」全館是用透明玻璃窗,有「玻璃屋」別稱,視覺上是一大的享受。


每個房間都好漂亮,名稱有的也用現代偶像劇來取名,也特別的有感覺。

而我一眼就相中這間「日月情海」以不太重的地中海顏色,一絲絲的帶來了令人舒服的溫馨浪漫感。

我一直吵著以後的房間也要裝潢成這樣,劉維維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但未來的事以後再說吧。

看照片感覺這房間應該滿寬敞的,可當我打開房門的時候,霎那間有點落寞,它有點小,

但是除了空間和我的想像有差別之外,其餘就和照片一樣啦:)

很舒適,感覺也對,晚上要大玩特玩幾場遊戲都不是問題?!(扯遠了)

浴室也是採用透明的,所以真的很適合情侶或夫妻來。

劉維維當時看了照片還一直煩腦著,他要大便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們回到房間就可是大拍特拍,一直想著要是這是們自已的房間該有多好。






隔天早上,我們來到了另外一間分館郊區「浪漫滿屋戀愛故事館」吃早餐,

兩間民宿路程約二、三分鐘,

早餐是免費提供的,那時老闆有讓我們選擇是要在附近的早餐店還是到故事館吃,

當然想也不用想要到故事館吃,順便去看看這棟建築物。








早上的景色跟晚上的景色又截然不同喔,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

吃完早餐我們就前往日月潭去啦。





日月情旅
 電話:919-618383、              0923-898417         0923-898417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34巷2號(7-11後方轉角間)
http://www.sunmoonlove.com.tw/profil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