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愉快的在房間玩電腦的時候,

老公剛洗好澡,進了房間拿了吹風機,

按照以往的習慣,吹著他的頭髮,吹著他的腳,還有他的LP跟小屁屁…


只是這次他邊吹邊盯著我瞧…

我心想不妙,他肯定是要催我去洗澡,我玩的正起興,

許久,也不見他開口,我心裡也感到徬徨,肯定在想,

他老子一定在不爽我不趕去洗澡,所以用無言的方式這樣在對待我。

後來我也按不住性子就開口問他說:「你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呢?」

老公很認真並帶著微笑說:「我覺得妳越來越像大學那時候的模樣。」

我開始不斷回想大學那時候?


心裡os:意思是說「
花樣年華,青春無限好,稚氣又可愛嗎?」


哈哈,好害羞噢!老公什麼時候嘴巴這麼甜了,有夠死相的,哈。


我說:「我大學什麼模樣啊?」


 老公一副正經+語重加強的說:「胖!!!肥!!!」


 

我說:「呃!好吧,我知道了,我去洗澡。」


嗚嗚嗚……淚奔!!! 



ps:大學時期是我目前有生以來,肉肉啊,體重啊,都是最巔峰的時候啊~~~~~


往事不堪回想,熬夜打電腦 吃垃圾食物 坐息亂七八糟  可是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