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賴了好久的床,總算爬起來整理,
忙著梳頭髮要趕去上班的時候,而老公還在睡夢中…


 忽然老公開口說話:「妳這麼早起床幹麻???」

我錯愕:「今天星期五我要上班啊~」

老公說:「噢!可是現在才六點多而已耶。」

我驚呼:「真的嗎?可是我手機已經快八點了啊。」
(雖疑惑了半秒鐘 但頭腦簡單立即自動切換歡樂模式) 

我灑花:「YAYA~!! 太好了,那我要繼續睡回籠覺!」

(立刻三秒鐘要直撲床上!!)


老公說:「啊!我忘記牆上的時鐘,電池沒電還沒換!」
(然後老公棉被一拉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我:「..........oh~~ No!!!!!!!!!!!」

(僵在半空中,再差一點點就要投入溫暖床的懷抱了)

太過混了,嗚嗚,這一大早的,幹麻要這樣捉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