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心情沈重的上班去
整天老是覺得胸悶和腰酸背痛
好不容易捱到了五點下班
買了三個便當到北鼻家吃晚餐
去才知道原來他們在整理家裡
並擦上油漆 整個光線都變亮了
吃完便當還是很不舒服
於是騎著機車快速回家休息睡覺
睡到一半 糊裡糊塗的爬起來
吐的亂七八糟 於是開始呼吸困難
胸悶 全身發冷發抖
頭怎個要像火山爆發要衝了出來
全身發麻發燙
總覺得自己像在地獄理受刑
後來
老爸跟老妹開著車送我到嘉基急診
一開始醫生診斷不出來我到底是怎麼了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
咱家老爸說
醫生說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
我心中充滿了問號
那是什麼東西
什麼神經什麼自律的
我只知道
我頭痛
我心臟不舒服
我想吐
我很冷
於是護士幫我打了點滴
看那點滴明明就很普通
看起來就像我平常在洗隱形眼鏡的食鹽水
護士說
來唷~~這打了會很想睡覺會很輕鬆喔
心裡想著
靠!那是啥東西真的這麼有用嗎
但實際上
我並沒睡覺 急診室好吵
護士說 要抽血要抽動脈
我疑問 動脈在哪 手嗎
護士告訴我 在鼠膝部
鼠膝部?沒錯 請脫下褲子
於是我老妹 告訴我
她很害羞
原因她要幫我脫
因為我人躺在病床上毫無力氣
再我得知我要抽血時
我嚇死了
因為鼠膝部到底在哪
在人家所說的"該邊"
天阿!!
我整個人又要快瘋了
心理的恐懼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到最後做了心電圖 腦波診斷 血壓
等等報告
時間也慢慢的過去
也快天亮了
於是醫生過來說
報告都出來了
一切正常
是自律神經失調
需要到精神科掛診
我心中又充滿疑問
精神科?
醫生說不是說你有神經病喔
因為精神科有分很多種

在經過一切一切的折騰
辦了出院回到家
回到家
又吐了
心裡很幹
吐完在爬回床上
這一睡
像在冬眠
睡了幾乎整整兩天
醒來
只是為了吃飯上廁所

今天開學了耶
沒去上課

明天身體稱的住的話
跟北鼻去辦助貸
然後在休息一天
星期四得去學校了
不然都不知道學校課程裡
到底什麼東西該注意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