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同居以前,我想幾乎每位在戀愛中的男女,總會對著同居生活充滿著無限的美好幻想。

可以一起看著電視,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渡過每個夜晚,然後迎接每個早晨。

一起做好多好多事,覺得整個世界就只剩下你和我而已。

然後覺得幸福芬圍繞著我們,我們共同擁有專屬顏色的杯子,牙刷,毛巾,茶杯,床單,枕頭。

彷彿這人生裡頭這時刻就是最幸福的了。

俗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久了,漸漸的同居很多事變得不是你(妳)想像中的美好。

偶爾有時白天工作累了,回到家只想自已一個人靜靜的,什麼也不想做。

但另一伴卻興致高揚不斷的想和對方聊天,

為了不打壞對方的興致,卻得提起精神,跟另一伴分享他想說的話,

有時真的到了某個程度的疲憊,要求能不能給五分鐘十分鐘的時間,

安靜一下,這樣的要求極可能造成對方的誤會,

是撥了冷水?又或者是你不愛我了的種種令人不解的話語接而湧出,

導致身心更加疲憊。



平常劉先生上班回家累的半死,

他想休息一下,然後安靜的看完他的漫畫,或是有關汽車資訊的文章

這時白目的我卻精神百倍的不斷的想揉虐他,不停的和他說話,打擾他。


(但說真得他脾氣真好,每次總能耐得住性子,
先陪我聊天之類的,然後在繼續完成他現階段的事。)


好吧!結果我想老天大概看不過去,平常跋扈自以為是的我,

決定要好好的懲罰治治我一下,

月底及月初是我最忙錄的時候,

當我白天上班用盡所有力氣一個個KO堆積如山和那上萬頭的豬之後。

下班,只想整個癱在椅子上,或是在電腦面前靜靜的閱讀著文章,

一點兒都不想理任何人,也不想說話。

就在這個時候,劉先生居然居然居然居然居然不知道在亢奮個什麼勁的。

平常我花個五至十分鐘的文章就可以看完,

想不到不到一分鐘他就問我了個問題,
(妳看,我變胖了是不是?)
(還好啦,這樣剛剛好)

然後又下一秒鐘又說了什麼事,
(我一定要變瘦,((拿著啞鈴運動)),妳要不要也練一下,這樣就不會有byeBye袖了!)
(我不要,這樣會有肌肉,你自已練,順便問你的小維維要不要練一下!

糟糕,三不五時就講些不正經不三不四的話。

(好喔,那我去拿個繩子綁起來)

(肖仔嗎?等等送醫院不關我的事,被別人知道你會被人家笑死)

((我想小維維真的綁了啞鈴肯定是這樣子)


就這樣來來回回,半小時過了,我的文章只看了三分之一。

(陳小姐,你看我這樣腳會不會瘦一點((拼命採著空中腳踏車)) 。)

(深呼吸,吐氣,我這女人大概EQ低到爆,因為我的臉一直不斷的在爆青筋)

我真的想安安靜靜看完一篇文章!!



我真的很想大喊





可是我沒有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耐得性子對劉先生說,拜託讓我安靜個五分鐘,我先把文章看完好嗎?

說真的那時,我真的離抓狂像個瘋婆大吼的那階段在一線之間。

然後…

劉先生一發不語很自動的走出房門…

在很遙遠的走廊回聲 我聽到那低估的男人說
(我一定要比妳瘦)


然後…

事後…


我在想會不會有一天我會被劉先生離到海口吃番薯(驚)

事後…

我在想,老天我知道錯了,以為我不會這麼白目,對方累了想安靜一下,我一定會乖乖滾到一旁去。

事後..

現在體重身材剛好!!! 不要再瘦了!!!!!!!


最後

最近脾氣真的很爆炸,看什麼人、事、物都非常非常的不順眼,

也對什麼東西都很不屑,

沒有錯,就是賀爾蒙又開始作崇了,我想我需要安靜安靜。

以免去得罪無辜的人,尤其是劉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