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於是我就會開始怨天怨地,

我這個人就是遇到事情就很愛鑽牛角尖,然後想很多,胡思亂想。

這時候劉先生總是會適時的告訴我,其實我是個幸福的人,不該這樣。

仔細想一想,真的,有好多事好多事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打個比如說好了,

「前陣子貼心的劉先生蹲在我右身後幫我整理包包,

我玩著電腦,他說妳皮夾沒錢了耶,我幫妳補下去哦!

我說不用我這裡還有三百元,

我立刻拿著眼前電腦桌上的三百元要給劉先生,

就在我的轉身那煞那,

那三百元及我的右手不偏不倚的往劉先生的臉"ㄕㄞ"落企。

他立刻摸著臉裝模做樣的說…………"妳用錢嘎哇ㄙㄢˋ喔"
(請想像他側身倒跪撫著臉的畫面)
 
然後我大笑了。」

其實當初在打這篇至fb的時候,重點是在他那裝模做樣的樣子實在有夠好笑的。

但朋友看到的重點都在於「皮夾沒錢了耶,我幫妳補下去哦!」這行字

都說怎麼這好,

最經典未過於是taco女兒回說的「shit~我家那個只會跟我說不要拿我的錢喔」


讓我跟劉先生都笑了。


後來,和一個朋友在電話中時,她不經意的提過這則事情,

告訴我說她有位客戶的一個故事

那個客戶身邊總是繞著很多男人,

但是都沒有一個是她最愛的,她的最愛的那位是已經分手許久了。

於是朋友問她,為何妳最愛他?

她說,從以前到現在,跟他再一起過的男人,沒有像那位一樣會默默在我皮夾裡放錢。

他總是默默的在付出,是分手過後,她才發現,原來那段日子裡她是這麼的被無微不至愛著的。

(ps:本篇重點不是在於"錢"的定義哦!)


然後直呼對我說「妳真的很幸福!」要我好好保握住劉先生。



其實我的重點真的是放在「他那裝模做樣的樣子實在有夠好笑的。」卻不是皮夾補錢這事,




說到底,只是突然有感而發,很顯然的我把劉先生的愛,已經當作是理所當然了

(Honey,I'm sorry)。






PS:
某天傍晚下班想吃臭豆腐 卻撲了空 店家沒賣
回家半路遇到媽咪 說阿姨來家裡有買 回到家又撲了空
外婆吃光了 正打算放棄 堂舅居然買了5份臭豆腐來
當我吃完沒多久
劉先生回來 手上又提了三份臭豆腐跟三碗麵線。
這是哪招啊,難怪劉先生會常說我是個幸福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