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了就寢時間,劉先生躺在床上,突然莫名的發出笑聲。

這幾天還是一樣賀爾蒙作崇的我,還是一樣沒什麼好臉色給劉先生看,

甚至還翻白眼的對他說,「你神經病哦,一個人在那笑什麼?」

劉先生依然還是笑著說:「寶貝,以前這個時候你總是會泰山壓頂式的對我亂撒嬌一番。」



「幹麻,你開始想念了哦?」以前老是對我說不要在那邊亂的!

「對呀,妳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而且,最近也不知道妳怎麼了,感覺總是對我愛理不理的,讓我感覺……」

「嗯?」

「很不舒服,很差!」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應該是賀爾蒙作崇,讓我整個很阿雜很煩燥去忽略到你的心情:(,

我想我有心結。劉先生說他也有心結。

他的心結就是他想買車,而我的心結依然是我在等劉先生開口。

其實我也挺懷念那段跟劉先生撒驕的日子,我想我應該是姓張,不是姓陳,

我真的很愛"張",我真的很不滿足,我到底在不滿足個什麼,我想心裡的那個結,還需等人來解,

我相信這日子應該快來了吧!因為劉先生說網路上的影片總是這麼動人,他很怕會失敗。

其實影片動不動人是一回事,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心,有沒有心真的很重要。

當下只有你和我,這樣也足夠了,真的。

我想,劉先生一定可以的,因為那將會是我和他在創下多一個共同的美好回憶。

這陣子姓"張"的我自已也挺不好受的,

有時候真的會想大吼,為什麼老娘非得要當女人不可,下輩子我不要當女人!

讓劉先生當女人好了,我當男人,我一定會比照像劉先生疼我一般的疼愛他在外加個浪漫份子給他。


哎,可憐的小傢伙,在忍耐給幾天,在等等我,我一定會恢復正常的,也會回到那黏你黏到不行的跟屁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