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照精室照著精蟲,突然有個陌生電話響起,接了電話有個好可愛的聲音說:「跩兔嗎?」

我心想,馬資姐妹?還是花叢網友?

「是我!小妞」是馬資姐妹。

一開始還聽不清楚小妞要跟我說什麼,只聽到關鍵字「留言」「虎帳笙歌」,才會意過來。

原來,我在莒光園地給劉維維的留言刊登出來啦,兩個小女生在電話筒裡像吃了糖的小孩開心的亂叫。


過不久,換劉維維打了電話給我,我知道他一定是看到留言啦。

於是我開心的接起了電話。

「哈哈」我忍不注笑意。

「妳知道了?」劉維維說。

「我知道了,馬資姐妹小妞跟我說了。」

接下來整個電話內容我只能說劉維維真的很白目。

他直劈頭就問我說:你幹麻寫柏維,這樣很怪。

我說:我哪有寫柏維兩字,我記得我寫柏維寶貝。

結果他居然回我說:「妳應該寫柏維公公,這樣聽起來比較甜蜜,還有妳幹麻還寫身體健康啦!」

哇哩勒,留言給你驚喜還要被罵,有沒有搞錯,「我哪裡有寫身體健康,你想到哦,你現在是在罵我嗎?」我明明就沒寫身體健康。

他說:「我哪有罵妳,那可能我看錯了,我太高興了咩,結果留言寫什麼都沒看清楚,還有妳幹麻寫破百啦,更奇怪。」

 

哎,劉維維可能不知道我們這群陪你們站崗的阿兵妹們,為了那短短幾個字的留言,花費了多少心思,絞盡多少的腦汁,才能在好幾千或好幾百的留言才能脫穎而出被刊登出來,帶來給阿兵們的喜悦。

寫幾號破百是密技,知不知道,就像你們玩電動一樣,有密技才不會浪費時間,才有可能快速破關,懂不懂啊!!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好開心,好興奮,千言萬話的「謝謝」,我也收到了:)


晚上劉維維打電話來說:「好害羞哦,大家都看到了,哈哈哈。」

看到的阿兵哥們別再「耶」他了好嗎,呵呵,他會不好意思的。






喀文字

回憶新中有你有我   所有文章列表

維瑜兵戀日記   所有文章列表


哈圖文

跩兔的塗鴉日誌 所有文章列表

跩兔在豬豬事務所 所有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