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和維哥在家一向都共用一台電腦,fb也共用。(沒法度,沒錢要省一點)

有一天,維哥看著fb時,我也湊過去看,順便挪了一下屁股,作勢要他坐過去點。

他說:寶貝沒關係,妳坐,我站著就好。 (好感動,怎麼這麼貼心。)

我說:一起坐啦,還是天氣太熱會ㄎㄟ修?

他說:不是,因為妳屁股咖稱大,通通給妳坐,妳會比較舒服…



腦神經斷一條…



有一天,我們討論著對生小孩的看法:


劉先生:沉重的負擔。(惜字如金)

陳小姐:身材走樣,老公又會趁老婆懷孕及做月子時間到外面亂搞。(雜唸不用錢的)

劉先生:………水喔,那可以生。


腦神經斷二條…


有一晚

劉先生八點多下班一回到家就立刻從包包拿一疊小朋友給我,我滿臉問號看著他!

他說:領薪水了啊,給妳。(哦~好感動,這次劉先生很自動自發不用我開口說你這個月要拿多少給我存錢)


(難道說我跟洪郁婷 紅魚小姐那天聊天的對話他有聽到也有聽進去。哎唷,現在我好感動哦,感動的亂七八糟的)


我說:好棒喔,結婚基金又邁進一小步了。


他說:是阿,小老婆(corona)快要娶進門了。


腦神經斷????????????條…




不要拉我,暴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