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好久沒打網誌了,腦海裡依然有很多很多回憶,

故事一直不段的上演著,但是呢?主人很忙,總是都沒時間記錄。

都過了二個月了,現在才肯算撥點時間,來寫寫劉先生的生日。

日子回到2011年10月16日這天,剛好吳小儒要從台中回來和我及紅魚聚聚,

於是乎,就順其自然幫劉先生提早過生日了。



看他笑得多燦爛,大家都知道要幫他過生日,只有他不知道。

開心是因為,他終於吃到石頭燒烤啦。

我記得每次經過店,他總是滴咕著想要吃,而且一說就說了兩年多耶。

如今,今日主角是他,所以我決定就選在石頭當聚餐地點,如他長久的願望。




看大家吃得差不多,時間也差不多,於是我騙了劉先生說要上廁所。

實際上呢?就是偷偷準備蛋糕要送上去。

說到這個蛋糕我可是在前一天下午就偷偷帶回家藏在冰箱,在偷偷帶到車上。

只能說好刺激啊!兩個人長時間幾乎都再一起,要偷偷幹什麼"好"事還真難。




當服務生幫我將蛋糕送到我們餐桌上時,

他還一臉狐疑是誰生日啊,最後才發覺原來是他要過生日啦!



開始許願!!第三個願望許得很認真呢,不知道在許什麼,哈哈。




想不到我們都默默的都邁進這歲數了,當年的十四歲小鬼頭跟小丫頭只能在我們的腦海裡串曜著。




歲數的增加,也代表著我們的肩頭上增加了責任與負擔。

但願,往後的每一年,我們都能像這樣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過生日。














感謝馬吉們以及可愛的妹妹們,參與這小溫馨的生日聚會。



還有各位親朋好友們的祝福。


最後,劉先生謝謝大家對他的生日祝福,為了感謝大家,以身相許獻給大家。




博君一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