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的,依我這樣日月累績幫劉先生記錄他的夢話,我想過不久我都可以出成冊(書)了。

七月三十日凌晨十二點四十分,

我被劉先生的夢話給吵醒,以前被吵醒我不會火冒三丈,

但這次我氣到差點出動大剪刀,

因為他嘴裡喊著「雅芳」這名字三次(語氣又帶有甜蜜、雀躍、曖昧、撒嬌)

幹恁老師勒!恁祖母從來也沒有聽他這樣語氣叫過我。

之後劉先生當然被我立刻叫起床,興師問罪,包公夜審。

劉先生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他跟我說,他不知誰是「雅芳」!

我氣得直跳腳,想當然那晚我們兩個都沒睡好。

於是fb的朋友們說,

會不會是「雅芳羊肉爐」,
(因為太想吃了~~所以夢到後就出現甜蜜、雀躍~但是夏天怕太上火,所以就很曖昧~)

或是「雅芳保養品」。

相信我,他絕對不是在說「雅芳羊肉爐」,更不是「雅芳保養品」。(憑女人的直覺)

西瓜老大更扯居然說:

「反正是精神上出軌阿~又不是實際上,那你自己要自我檢討一下,為啥他對你不溫柔(因為平常對他太粗魯),因為你也不喜歡娘砲ㄉ男生吧。維哥我挺你!其實是在喊(雅芳幼稚園)目送你們的小孩上學,所以聲音才會改變。」


哎,當時我看了還真動火了,愈看愈氣,老娘平時對劉先生可溫柔了說,說這啥屁話,嘖!

一早,我立刻跟我媽說這件事,我媽狂笑說,劉先生完蛋了,一直「吼~吼~吼~」的。

有沒有搞錯啊?

劉先生還說「雅芳」這名字挺好聽的,以後女兒就叫劉雅芳吧!


   呷卡賣!想都別想。



還好我妹挺有良心的跟我站同一線上。







後來呢?這雅芳之謎,一直沒有下文!


一直到有一天,

我和劉先生在看八點檔「父與子」,

那位摩鐵女王一直叫她女兒的名字時,

我們面面相覷然後慧心一笑,

原來「雅芳」是她啊!

而且那口音語氣有(甜蜜、雀躍、曖昧、撒嬌)

簡直是一模一樣…

這也太入戲了吧。


所以說


劉先生,你終於有台階下了。

好加在這雅芳是電視上的雅芳,如果是現實上的,那大剪刀可真要出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