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這次的場地是在位於新港及北港的中間地帶的南港板頭村的堤坊。








堤坊那的階梯是等等要帶紅魚小姐上去的路線




堤坊柵欄是準備放定點煙火的。




測試錄影相機。






阿堂先生很認真的在指揮大家。也很認真的在佈置。

看著他們綁著汽球,超有架勢的,

「你們平常是都有在兼差其他活動嗎?不然怎麼會用這些東西?」

「沒有啦,我去買汽球時,老闆教的啦!」


不說不知道,不然我真以為他們是哪派來的專業人員。






大家都很認真的準備這場讓人期待的求婚場地。


而我和劉先生繼續討論,等等接紅魚小姐到堤坊下後,然後要怎麼繼續把她騙上來堤坊上。


如果紅魚小姐早就猜策,我請她陪同我去新港公園散心溜狗是因為阿堂先生可能會求婚。

所以她可能在新港公園時就會開始充滿敏感狀態。

而現在,我們無如其來臨時中間穿插了個地點,絕對會讓她毫無戒心的來到這地方。








眼看時間已經來到八點多了,跟紅魚小姐約的時間也到了,但是場景卻還沒好。

是說,我們常約好時間,但每次都會延誤,因為我們平常就太會拖了。所以即時時間到了,

我也一派清鬆看著他們佈置,而我繼續拍照做紀錄。



佈置到一半,


這時候紅魚小姐打電話來啦。



全場立刻安靜了下來…


「喂,我等等就過去接妳了,我媽外出買飯,我幫忙她顧店,等她回來,立即過去。」

接起電話後,不等紅魚小姐開頭講話,我就立即劈哩趴拉的講了一堆"善意的謊話"。







講完電話後,突然覺得,哇賽,為了一場驚喜及浪漫的求婚,居然還要搭配臨場反應,

不得配服我自已以及那些精心策劃求婚記的工作人員及男主角啊!





現在終於佈置好了,而我也前往紅魚小姐家要把她騙出來啦。





待續…




(下一篇就是精采的求婚記啦!沒有意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