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7/8(五)這天的晚上,

我和紅魚小姐約好今晚約八點多要出去散散心。

晚上七點和阿堂先生連繫好地點,於是趕緊趕過去會合,

來到現場,


幾個大男孩和幾台車停在路邊,看起來好像要幹架似的


龐大的陣仗,差點沒嚇死我!

因為當初問阿堂先生大約會帶幾位朋友去,他跟我說兩位!!

只有兩位,因為他會不好意思!

敢問先生,現在這何止兩位啊!

真是……………嚇得我花容失色!


一到阿堂先生就立即哀叫!

「怎麼辦?我的花束好像畢業典禮的花束耶!怎麼辦?」

「真的假的!你在哪買的?我看看!」

「真的!我在麻魚寮買的。」於是他從後車廂拿出花束!









阿良喂,還真的滿像的耶!

(照片燈光把它美化了!)



「………………」發愣中


「這是什麼?菊花嗎?」我比著中間那朵不知道花名的花!


「為什麼沒有
玫瑰花!!」我小小倒抽一口氣。



「這不是菊花啦!我有要買玫瑰花,可是花店說沒有了啊!」阿堂看起來也相當無奈。



「哎唷!你可以跟我說,我幫你去買,新港也有花店的!」


「那現在怎麼辦?這樣來得及嗎?」


「沒關係,劉先生在北港客戶那,等等要趕過來了,順便叫他買過來好了。」




於是,我立即播了電話給劉先生,剛好他的客戶那附近就有花店啦!馬上要他買十朵玫瑰花不用包裝!




接下來,阿堂先生和阿堂的朋友們就開始佈置場景!











一會兒,劉先生也買玫瑰花趕到現場啦!







然後趕快把買來的玫瑰花加上那束有點俗的畢業典禮花束上,加緊美化一下。






過一會兒…



將!將!


美化成功





終於好多了。


真美!




不然真的到時候紅魚小姐看到原本那畢業花束。

大概會躺在地上,大喊說「這不是肯德雞」。










花束ok了,接下來就是佈置場景啦!





(賣個關子,休息一下,廣告後,馬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