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在不解釋誤會就可大了。

這二、三天,我的fb裡狀態動不動就是負面情緒!

搞到大家以為我跟劉先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還傳簡訊、傳私訊的不斷問我到底怎麼了?

有需要鬧到這麼嚴重嗎?

其實,我跟劉先生什麼事也沒發生了,也沒爭吵,

我們還依然很恩愛的抱著一起睡覺
(只抱三秒,我們就各自睡各的,這種熱到快死的天氣,誰還有辦法抱著睡?是肖仔嗎?)

那我fb狀態到底是在打「啥毀」打心酸的嗎?

哈哈,無法度,一切都是我在演戲, (我真是戲精呀!)

原因是?

因為全部都是為了我的馬吉耶,紅魚小姐的未來幸福著想,身為馬吉的我,絕對不能讓她留下遺憾。


紅魚小姐是打從我們在新港國小五、六年級時就認識了,

那時候我們還不同班,

會知道對方的存在是因為紅魚小姐她們班上有一位自以為式的大小姐老是看人不順眼,愛找人麻煩。

然後,

聽過我聲音的人都知道,

「恁良勒,恁祖母就是天生講話就是鼻音重+臭鈴呆!」

於是,我很無辜又莫名其妙的被冠上「很ㄋㄞ?騷女(台)?做作女?狐狸精?」極難聽的字眼!

哎!好悲場的人生喔(淚光閃閃),不過自從認識劉先生後,哈,我的人生就不一樣了!

啊!把話題扯遠了,話題拉回來,人生就不一樣的事就留這下次有空在說吧。

所以我就被那個機掰的大小姐給盯上了,而那時候大小姐有好多小跟班其中一位就是紅魚小姐。

大小姐叫紅魚小姐(還有其他小跟班)寫自已的個人檔案的時候,
(當時,真的好流行個人檔案哦!)

仇人那一欄要寫「陳xx」或「xx瑜」
(還有其他她看不順眼的人的名字)

然後後面還要括號寫什麼「騷女(台),做作女,破麻,很ㄋㄞ」。

接下來,我們只要在校園的走廊碰面就會互瞪對方!!

很幼稚對不對,國小生就是這樣啊!無法度,這也是人生的一個階段。

我們國小畢業後,升上國中,好死不死,我居然跟紅魚小姐當上同班同學!

哎唷!尷尬了,尷尬了,尷尬了。

臉都綠了。青俗俗啊!



那時學校有在招一年級的學弟、妹參加社團,那時候我參加了田徑社。

紅魚小姐參加了排球社。所以那時我們依然沒什麼交集。

後來,我在田徑社遭遇到讓我感到相當無奈的事!

那就是有位A女很喜歡一位B男!

而這位B男尬意的人居然是一位陳女!

陳女對B男沒有意思!

於是A女就嫉妒啦!開始找我麻煩

這下可好了A女背後又有同村庄的學姐們撐腰!

我孤鳥一人,好冤枉,

我又沒去勾引,真他媽的,A女是瞎了狗眼嗎?

她是哪隻眼睛去看到我在騷?在勾引?



(相信我,她對我的傷害,是即時我們現在都長大了,
完全沒有對方的訊息,我依然對他的討厭感是好深好深的!
又曾經幻想過如果我們不小心見面了,
我可能會衝到她面前狠狠k她一頓)




此時,

「騷女(台)?做作女?狐狸精?很ㄋㄞ?」的字眼又出現了!

然後又多了「三八?不要臉?裝可愛?」的詞來形容我。

我真是招誰惹誰啊?翻白眼



於是,我意然絕然的退出了田徑社,離開了這是非之地,

這時萬萬想不到,此刻紅魚小姐知道此事後,

居然出現在我面前和我談心,然後又邀我一起參加了排球社!
(實在啾感心耶)

因此,我們就成了馬吉耶!然後之前國小的誤會也都清了!

所以我和紅魚小姐的友情,真是不打不相識啊!


啊!對了,紅魚小姐就是我寫"回憶新中有你有我"我和劉先生的愛情校園故事,

和我一起追劉先生的那位情意相挺的洪小魚小姐。


(九把刀《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100年8月19日電影映)
哈哈,偷打小廣告,我超期待的,我等好久了,我一定會去看的



那時候,我和洪小魚吳五塊吳小儒是排球社的社員,

我們每天會一起在早自修時間都會到排球場練習,也因此我們結下濃厚的友情…





我知道我廢話很多,老是講東還要硬扯西!

切入重點!那就是紅魚小姐的男友即將在100/7/10要來她家提親啦!

問題是…


求婚呢?還沒求婚就想來提親,這樣怎麼可以?

一定要有求婚!!!


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








一定要有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但是男方遲遲沒動作耶,這下可好了,該怎麼辦呢?






(賣個關子,休息一下,廣告後,馬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