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整個求婚計劃的一開端,就是紅魚小姐在fb發饒艘…

我才知道原來阿堂先生還沒求婚!








跟紅魚小姐及吳小儒哈啦過程當中,私底下老早我就沉不住氣打電話給吳小儒說

我要打電話給阿堂先生,但是我們真的太久沒跟阿堂先生見面了,

所以真的不了解此事會不會弄巧成拙,

吳小儒跟劉先生勸我還是不要輕舉望動。

而且劉先生還在旁邊唸,妳不要在那邊"人家在吃麵,你在旁邊喊熱",

吼!我當然急,我馬吉耶在等了,我怎麼可以放著不管!

後來紅魚小姐說可以點,我當然就不客氣立即跟阿堂先生聯絡了啊!









2011/07/06 22:54

阿堂先生你睡了嗎?可以跟你討論事情嗎?

2011/07/06 23:17

阿堂先生你可別跟紅魚小姐說我傳簡訊給你阿!不然就破功了,哀唷,你看到簡訊,回我電話或簡訊好嗎?真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

2011/07/06 23:19

怎麼了?什麼事情那麼急?是…求婚的事嗎?

2011/07/06 23:21

乾,你怎麼知道,奇怪捏,我可以打給你嗎?我很怕你不高興或不爽耶!

2011/07/06 23:22

不會啦!只是你有什麼建議…



然後,我就立即打給阿堂先生啦,這麼急,是因為我想的方案是要配合夜市廣播!

而新港夜市就只有在星期四,就在明晚,過了那天就沒有了,就得想其他方案。

但是後來,紅魚小姐星期四已經有事情啦,等她回來也都晚了,

所以只好延後一天。少了廣播氣勢的FU了。

在和阿堂討論的過程,

其實阿堂先生老早就有想要求婚了,而且已經打算好大約是在什麼時候,

只是他的方案他又覺得很倉促,又好像不太齊全,很苦腦…

(所以說,哈哈,我出現了,大家有沒有看到,多個人討論不是很好嗎?)





有沒有發現我們通簡訊講電話的時間點!
其實已經很晚了,劉先生早早就入睡了,

可是我還在那邊"人家在吃麵,我在旁邊喊熱",

在房間進進出出的,然後走出房門因為太黑,結果踢倒檔DADA的柵欄。

碰!一聲,DADA跟劉先生都嚇醒了。

我進房門後,自知理虧,狂SORRY,

結果劉先生對我回矇一笑,然後在背對我,伸出他的手,對我比……















幹!         沒錯是中指!      是幹!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劉先生真的太可愛了,愛死你了,啾咪



然後,我就借機用這個梗,開始要把紅魚小姐騙出來啦!

於是,我除了傳簡訊跟他抱怨說我心情不好,劉先生對我罵髒話,還在FB就直接撲梗,

整個就是要讓她掉了這幸福的陷阱啊!




幹幹!higi爆了!













(賣個關子,休息一下,廣告後,馬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