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時期一直到現在的我們從來沒逛過那種感覺很高級的飾品店

(明明就很一般的小店)

現在要去那個"滾拎滾拎"的銀樓,(媽呀,我聽了都發抖了),

何況是感覺就整個很"古意"的劉先生?

於是我就問那要去哪裡的銀樓,

我們會不會被騙啊?(整個不知道在挫蝦毀的)

結果劉先生卻出忽我的意料信心十足的說:

「放心,我跟媽咪說好了,要帶妳去買戒指的那天,也請她陪同一塊去。」

然後我又問那要去哪間店?我們真的不會羊入虎口被貼呷咯腹?

「妳放心啦,這個我也問過媽咪了,媽咪有介給一間!!」

哇賽,劉先生,我不得不稱讚你一下,

要不是你fackbook辦好沒幾天就把密碼給忘了?不然我真想給你按一百個讚。





我們再一起這麼久,真的不是相處假的啦!!

我心裡在想什麼你攏通通哉哉,我實在糾感心也糾感動耶,

我真的很愛我媽,不管什麼事我都希望她也可以一塊可以陪同我們同歡樂!

因為她的青春歲月真的完全奉獻在我們這些死囝仔哺身上,

所以……然後……哎……(哭腰,怎麼恁祖母我突然感傷了起來)話題扯遠了。

拉回來,總之,我是一個不能沒有媽的小孩,我太依賴了。


然後日子也咻咻咻的來到啦,劉先生和我媽就帶著我去買戒指啦,

結果,對戒樣式少的可憐捏(不對時機,情人節where are you?)

重點,媽呀,現在的黃金是在漲怎樣的?也太貴了吧!

選這個時機買好像不太對,但是人都來了?劉先生錢也帶來了,

買不成對戒!也不能空手而回是吧?

所以劉先生說:「寶貝,沒關係先買你的,下次我們在來買對戒!」


哦~~哦~~~~~~~~~哦~~~~~~~~~~~~~~哦~~~~~~哦~~~~~~~



oh~~~~~~oh~~~~~~~~~~~~oh~~~~oh~~~~~~~~oh~~~~~~~~





輕飄飄~~~~~~輕飄飄~~~~~~輕飄飄~~~~~~~~~




雖然買不成對戒,感到遺憾,但是劉先生的一句話,

這就表示我未來還有一卡戒指?哈哈哈!


未來真是無限光芒啊!









當然沒問題!!!!!

然後,醬醬!



店員就將戒指打包好


 


交到劉先生手上




劉先生在幫我帶起來


OHOHOH!!!!!!!!!!!!!!!!!



好開心

寶貝~~~~~摁罵,愛你唷 !





11週年紀念(上)

11週年紀念(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