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1.12.13日,這三天是劉先生他們公司員工旅遊!

地點是澎湖(三天兩夜)

劉先生沒帶他那個古錐又阿花的小女友去。
(有夠落漆的拉)


為什麼沒帶呢?

因為劉先生說他同事都沒有人帶眷屬,

而且他同事"老姐姐"說:「員工旅遊本來就是員工去就好了,這樣員工才可以培養感情咩!
哇哩勒,恁老帥卡好勒,老牛想吃我家這支嫩草嗎!)」


(意思是說,如果今天劉先生帶他那位古錐又阿花的小女友去,
那麼他們兩個就會一直粘在一起,
這樣就自然而然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其他同事有互動培養感情了
)


所以臉皮薄的要命的劉先生當然就沒有帶眷屬了。


如果今天換作是他那位古錐又阿花的小女友員工旅遊,
小女友一定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用那個子彈都打不過的厚臉皮,死命的也要帶劉先生去的!)



看到這邊,我想看官一定覺得我怨念很深!!

沒錯!我的怨念深到拿原子筆把澎湖(地圖)給搓破搓破搓破搓破搓破搓破搓破搓破搓破搓破搓破


但是,後來接到一通電話後,老娘就釋懷了。

電話:「員工旅遊,員工不用錢,眷屬9000元


9000?九千?勾洞洞洞?




真是嚇死人了!!!!!!!



請人趕羚羊也不用這麼多錢吧!




真是搶人比較快!

為了劉先生的荷包著想,小女友委屈一點好了!!!




哎!所以員工旅遊的第一天帶劉先生去公司搭車後,

我立即去找姐妹掏,回母校,去市區,逛街,三媽吃飯,髮廊打嘴砲。

在髮廊的時候,我家兔妹打電話問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在髮廊聊天阿(明明就都在打嘴砲,練肖喂)」

結果電話另一頭,我聽到我那三八阿母的聲音在碎碎念,不知道在唸蝦毀。

我不是媽祖的順風耳,耳力沒那麼好,



結果一問兔妹之下


兔妹說:「媽咪說妳真是一位不 堪 寂 莫  的女人

.............
........
........
......
....

吼!天底下哪有這樣的機車阿母損自已的女兒,


說得有夠...






實在 又 貼切    的拉!!!!












兔妹又說:「媽咪說,劉先生一不在,妳也到處跟別人約會,大玩特玩!有夠三八的」


拜託!人家是跟姐妹們一起出來耶,又不是跟渣撥郎,哪有什麼關係呢!

而且他在澎湖happy 我在台灣happy 剛剛好而已

因為待在家裡寂寞難耐!!!!!!!!!!!!!




第二天,起床之後,又馬上跟姐妹掏到遠百古拉爵吃飯兼下午茶,

吃完後又衝仁義潭看風景!



(劉先生不在的日子,最大快樂就是我可以在床上 360大旋轉睡覺(爽阿),

更不用怕半夜睡到一半,不小心去壓到打到小維維!哈哈


最痛苦的事,就是我整個虧大!

不能隨時隨地無時無刻吃他豆腐,真是便宜了他






這兩天下來我真是會搞死我自已,這兩天行程跑起來,戰鬥力和精力也消磨怠盡了!


第三天(也就是明天)上班回來後,劉先生就回來啦!真好!


我想我應該要準備個什麼東西迎接劉先生。







最後,


姐妹們,我愛妳們,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