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今天下午二點就開始上班了,只因為選舉,所以我們要支援機台,從2點開始站,站到晚上10點半下機,中間隔了半小時吃飯,腳酸死了,腰也酸死了。


吃飯的時後,去美食區買了素肉粽,奶奶的,吃到一半,中間完全沒熟,硬的,可惡,噁心死了。


於是坐在我旁邊的林鳳營小姐叫我趕快在去換一個。


去換的時後,他們也很阿沙力,立刻換給我還多送我一粒,只不夠浪費我半小時吃飯休息時間,也沒什麼胃口。


今天林鳳營小姐送我一瓶小罐的林鳳營鮮奶,真好。


還有,結帳時,寫了第一次的超時單,只不過超時1.5小時,呵呵,今天累歸累,倒是進帳不少錢。

PS:
笨蛋北鼻,手機沒電,讓我找不到人,不想活了,把你踢到非洲去,不會再把你踢到美國去,這樣對你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