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想不到去年的圖還派得上用場。
真是應景,好久沒畫圖了,所以我決定動起來動起來。






















這幾天,天氣開始轉冷了,

劉維維在馬祖已經比在台灣的我們先感受到這冷氣團的威力。

剛剛劉維維打了電話給我說現在馬祖六度,

噢!!怎麼這麼冷,劉維維都快變成奇異果冰棒了。

今天在豬豬畜牧場本來想利用一點空閒來打個故事,

可是我的腦袋瓜一整個都被凍僵了,

手指頭也變的好僵硬,感覺好機悲。


等等繼續來打我跟劉維維的故事吧。



對了,在RSB看過上面那些圖的,我沒有盜圖喔:)
我是跩兔,只是把圖移了過來,以後多多來看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