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工作不順利,有冤說不出,還得要接受好幾筆爛帳必需自已吸收…

鳥事特別多,多到出門會直接就踩到地上的烏屎 (喂!地上是狗屎!不是鳥屎)

然後看了WBC台灣VS日本世界棒球經典賽

看到心臟病快發作 身體不適 緊張過度

於是我們家老公居然很貼心的說 走~ 我們去泡湯 !!!! 

放鬆一下~
 
一聽到要去泡湯 我整個心情大放 花朵朵朵開 

馬上把換洗衣服準備好 上網搜尋一下 就決定要去評價很不錯的湯野~ 

所以 馬不停蹄的架~架~架~
 
一小時半後.....我們就來到了湯野泡湯 哈哈~ 

  讀者:「
什麼 路程居然要一個小時半 也太遠了吧!!」

((其實我們還跑去夜市買小吃要帶到湯野去吃的啦....
 相信你們應該明白來到這邊,最後一定會消耗太多熱量,
 肚子就會開始咕嚕咕嚕叫,所以糧食不可缺少一定要補充!! 
 說到這裡 你們清楚我說什麼了嗎?
 那就是泡完湯肚子真的會餓 就像跟游泳一樣!!!!))



好了,OK,就在房務員向我們鞠了90度躬拿了房卡給我們,

然後就說 就是那間 鐵門已開啟的那間房 (指)

我和劉先生往前一看!!!

什麼 就在櫃檯的走廊旁邊的旁邊的旁邊 就是第三間房啦

所以走路不用30公尺吧(估計)就到了

大笑了!!
這要是被捉姦也太容易了吧 好近!!!!!!!!!!!!!!!!

然後我們很快速的停好車,馬上開房間了!


以下照片不是拍的很好,看倌就加減看吧!
因為咱們又不是專業影師!



這間房是203雙魚座


 

一進門要先走一下樓梯,走完就看到這水族箱洗手台



馬上被這個水族箱洗手台給吸引了!

原因很瞎,因為他是假的,沒有真魚…(喂!認真點)

其實原因是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房間還有這洗手台很眼熟啊~~~~~

我沒有來過呀,為什麼對著水族箱特別有印象啊.....(抖)

劉先生:妳該不會是跟外面的哪隻小狼狗來的吧‧‧‧‧(指)

冤望ㄡ...大人~~~~ 

好吧 我想應該是看官網照片的時候產生的錯覺吧






 
就在水族箱的這個洗手檯旁的櫃子

放了杯子,牙刷,刮鬍刀,沐浴乳,肥皂,洗髮乳,浴帽,髮夾!

後面呢還放了零食!茶包,咖啡。

 
 

洗手台下面是冰箱,裡面只冰了一個老是叫老外的果菜汁!

這個無隔間用洗手台當隔間一面是床!一面是浴室!

然後讓我發現一個事情那就是 .......

賣個關子 等等在告訴你


床的前面就電視,梳妝台以及鏡子打開是衣櫃 裡面只放衣架.....
沒有浴衣,嗚嗚嗚!
(小賊!!擺脫 人家QK房都那麼便宜了,妳還想怎樣)



床頭旁邊的櫃子放了電話以及情趣用品的目錄!
我跟劉先生不需要,所以我就忘了仔細拍一下,哈哈。




接下來看洗手檯的另一面就是馬桶 浴缸



還有沒有什麼很大作用造景缸

什麼東西都沒有...

魚勒?魚勒?怎麼沒看到!! 

要有魚才是雙魚座阿~
 
(淋浴間就在旁邊 想要把魚給被泡沫給中毒口吐白沫噢)



造景缸旁邊是淋浴間 (沒照片 哈哈哈)

站在淋浴間往洗手台方向看的(景色)?


(我說 老公你在猴急什麼 !! 你的手都入鏡了)

電視後面那 就是馬桶先生

然後這個洗手檯的水族箱只要馬桶沖水 或打開水龍頭 (我沒記錯的話)

它就會有水在那邊串流~哈哈哈哈

就像照片這樣!!!



(什麼!! 你說這就是我說的我發現一件神秘事情嗎?)

摁亨~當然不是XD




 
 


我現在要來說就是這間房

坐在浴缸裡然後坐像以下照片那階梯的角度

可以一邊泡澡看兩台電視!!!!

 一台是床前面那台 一台是浴缸這邊的

也就是說

當你在懊惱日本的愛情片演的楚楚可憐正在高潮迭起

歐美的戰爭片正在擦槍步入戰場的緊張時刻

兩邊都不想錯過的精采畫面,就可以同時收看

只能說真是一大視覺聽覺的享受!


看一下浴缸水龍頭的放水強度!!

真不錯 滿大"管"的 所以放水的速度極快 

不怕時間到了 水還沒放完~ 



然後!我終於想起來,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間房間很眼熟,

因為上面那張照片是從我弟媳那邊偷來的,照片主角是她老公,哈哈!

所以說,他們之前比我們早一步就先來這間房享受過了也拍了照,難怪覺得眼熟!!

糟糕 怎麼把別人的事情給說出來了呢 哈哈哈哈






旅館名稱:湯野精品旅館(民雄館)
地      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20號

電話:( 05 ) 2261122 | 傳真:( 05 ) 2268516
 官方網址:http://www.ty-motel.com.tw/go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