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不知怎麼搞的,我每一天腳就多增加個小泡泡,

我想應該是蚊子叮咬的,可是在房間裡頭,我連個影子都沒看見啊!

那又為什麼我一起床就發現我又被叮了?

然後被叮又不打緊,問題是這腫起來的地方中間又長了水泡,

養的我直受不了,想把它給搓破…


後來,我在fb上打上我最新狀態「下面好養,他麻的,想搓搓

想不到我那些天真可愛又三八的朋友全部都想到那檔事去了,

((說真的,下面癢,就快去看醫生吧!可能是細菌感染了,

如果真的在那搓呀搓的,粉屌進去都變白屌出來了(這句話是從小桃那邊學來的
))

我說是我之前把大家的胃口給養大了,還是人性本色啊?

雅雯小姐還說要幫我搓,我的媽呀,這樣一搓我可是會流湯的耶…

這樣可不行啊!

結果我可愛的詮詮小表弟和吳小儒說聽不懂我們是在共蝦咪碗糕?

我說你們可是真懂假不懂啊?只是意思不一樣是吧?


後來,看到文心他們家老大回的:「你就直接硬來就好了阿....你用提示的他知道都懶了...所以你要用粗魯一點的手段..會比較快拉..」

(是說,每次如果我真的要來硬的,我家劉先生都一直胳胳胳的笑,直說好養,笑到恁娘都軟掉了,事情也辦不成了)

小珊更直接回:「伸進去摳一下。」

哎唷,看了我都害羞了,大家怎麼都這麼直接啊,我可以嗚著臉,羞奔離開嗎?哈哈


後來晚上我就很「假仙」又很「曖昧」的對劉先生說:「人家下面好癢哦,想搓搓可不可以?

結果他很一付正經的說:「哪裡養,腳嗎,去擦藥!

於是我自討沒趣的拿藥擦著被死蚊子叮咬而起水泡的腫包。


吼,怎麼差那麼多,別人都想歪了,怎麼劉先生這麼純潔,都沒想歪,害我失望了一下。

不然晚上就可以來場賽馬音樂當背景的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