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感觸很深

因為 好久沒在無名發文的小可發文了

她的文筆總是讓人感覺好溫暖

也勾起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還記的當初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剛到馬資網站崗的女孩,

在版上不斷的閱讀著有關男孩遠離她到另個島上的資料,

毫無頭緒,像個無頭蒼蠅,那時候女孩就下定決心,

如有機會,一定會幫助與和她一樣成為外島阿兵妹們。

(儘管現在劉先生都說 他都退伍了 我怎麼還在馬資網上面鬼混 也敵檔不了我上馬資)


在一次次的機緣下,

認識了馬資網上的女孩們,

第一次遇上了和我一樣站北竿幫的HANA,

並且我們相約為愛衝島,為愛走天涯,




後來,在一個機緣下,我接下了北竿幫的版主、家族總管,

並開始也認真的要實現當初所立下的誓言,

也更加深我對馬資網濃厚的感情,

我感謝它的存在,讓當時的徬徨的我,心靈上有個寄托

這段時間,和姐妹們,互相扶持,

一起大哭,一起大笑,聊心事,在背後說臭奇異果們的壞話,

參與了各大大小小的聚會,

第一次前往台北參加馬資的歲末聚餐,

前往時的下午,

跟好可愛好可愛的思穎妹妹一起去夢見。哈比頓

喝喝下午茶,現在的我們依然保持著連絡呢:)



後來,晚上到了,我又立刻前往下個聚會,

記得這次是有時以來最多人參加的餐會,

看照片就知道了,把畫面整個要爆炸掉了。

(這還不是全員合拍的照片呢)



接下來又和跟我一樣人都在嘉義的烏龜女孩相約在歐琳達

我記的那時候我們都好害羞喔




又過了一 兩個月 酷企鵝在涓豆腐辦了聚會,

那時候,我們最新最新的兵妹還是現在現任的新兵妹版主御子喵

轉眼間 她也下崗一段時間了

在不同的聚會上  或只有靠著網路線的一端上

認識了前北竿版主 前新兵妹版主 以及阿娟總管

以及 小珊 小依 酷奇鵝 御子喵 小妞 思穎 

烏龜 媚妹 小可 靜 HANA 小雨 璇 笑笑 小准 小猴

點點 凱莉  艾將 兔兔寶

還有好多好多人 

你們這群寶貝女人 常常我都會不自覺的想起你們 

後來又認識更多的兵妹們 一次次的相聚,一次次的一起創造回憶

或許有時候我們可能只是萍水相逢

有時候又感覺這樣的友誼真的好奇妙





未來 不管我們身在何處 

我想我們都會記的曾經有三百多個日子裡







曾經有一群姐妹們

都好傻好天真 為愛站崗 也不怕未來和阿兵們是好是壞 就這樣

一起扶持 一起相陪 一起勇敢 一起面對





我知道

或許有人在站崗途中不幸下崗了

有人下崗後就真的也下崗了

但是

不管怎樣

我們都要面對未來的一切

勇敢  !!!!!!

姐妹依然還在!!






我還記的因為分離,因為想念,讓我和劉先生的愛靠得更近,

也不管地理的差距是幾萬公尺,兩人之間心與心的是零距離的距離。

以及心中漣起的悸動複雜心情以及互相珍惜有彼此每一分每一秒的時刻。




姐妹們  還記的那年的日子 寂寞又美好嗎

那是因為  除了我們的阿兵之外


有妳們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