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這樣不停的徘迴不停的轉彎一直尋找下一個出口

以為已經走到了出口後眼前出現了一絲光芒

眼睛努力睜開卻發現出口後依然是另個很大的迷宮等著我們去走

在兩個月我們將會找到出口

但是下一個迷宮我們倆又要如何一起攜手闖關呢 親愛的劉維維


前幾天劉維維打了電話

劈頭就直喊 親愛的

我受驚嚇的差點下巴沒掉了下來

他平常可是都連名帶姓叫我的

可見他那天一定又是心花朵朵開

或者是中猴了


昨晚 他又開心的像個大孩子說 今晚有加菜喔 是火鍋

我說 火鍋很好吃嗎 

他說 也沒有

其實他想要表達的很簡單就是「新鮮,多樣色」



前晚 他害羞的跟我說 他去洗澡遇到了莫卡家的阿欽先生

那時候他光溜溜的見著了面 不打招呼不行

所以背著身體轉過頭 打招呼 但是還是好害羞

因為都屁股被看光光了

我想阿欽先生才沒注意這麼多呢

在說軍中生活不是都這樣

劉維維你想太多了






 


2010-06-05 星期六 馬資北竿姐妹們 有聚餐喔

希望你們可以排除萬難 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