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將要過了,漢光演習也結束了。

這幾天的生活回歸正常,這樣的生活好暇意,好喜歡。

習慣劉維維的來來去去,習慣一個人快樂的生活。

在60幾天,劉維維就退伍了,

是的,真的好快,現在回想這將近一年的日子,我是怎麼渡過的,我自已也不知道

也漸漸淡忘當初剛身為新兵妹為愛站崗的心情,

不斷襲擊而來的心情是為退伍後的日子如何打算而擔憂。

雖說人生漫長,但總覺得大學四年外加兵役一年,確是浪費多少時間與金錢。


劉維維三返的時候,我們去了


古坑一日遊 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










去我的母校 新港國小陪dada散步





以及在家當死老百性






下次劉維維末返在5/17號(一)撘飛機,所以5月初和中旬的週末,我要開始瘋狂補班了。


還有我想約呂文心、陳美瑩、陳大哥、愛玉、康阿禾、李小Q吃飯耶,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聚餐有何意義?

可能只是單純想看看大家而已。


還有我也想上台中找我的馬吉吳小儒,摳那彷彿已經過了好幾百年的遊玩的照片,其實也是在今年春節時去台東玩的照片而已。

還有我也想找已經忙翻天的紅魚小姐聊聊天吃吃飯。

也好想回去吳鳳走走,順便看看那兩個都有孟開頭名字的兔崽子學弟。

有好多好多想見,好想念的人,TACO女兒,慈瑛哈尼,燕亭孫仔,marry,小珊,小妞,莫卡,薰妹,腦海中的人怎麼一個個的突然蹦出來了呢,真是太恐怖了。

問題是…


但是時間為什麼總是不夠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