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上一篇我說過劉維維好像很神秘都不知道再做什麼,不記得的請先點這篇回味一下

回味完了,我繼續說,劉維維在軍中這段日子裡其實是在忙著跟長官申辦「婚假」一事,(假的)

你沒看錯,我們要結婚了,我知道有點快,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又驚又喜? (騙你的)

大家都知道如果在服兵役這段時間結婚的話,有多出來的十四天假期。 (沒這回事)

所以這次劉維維不是三返的假,而是婚假十四天。 (最好是這樣)

我知道有點扯,但是結婚這檔事,真的需要一點衝動和勇氣, (這是真的)

其實我們一直有在想這件事,總覺得我們交往這麼久總該有個結果, (以後再說)

所以劉維維決定這次返台後,我們要先去辦公證,

退伍後,在慢慢規劃拍婚紗照以及張羅公開宴請婚禮。 (4/1什麼節日阿)



然後,我們公證結婚的那一天,想邀請一些好朋友,好姐妹一起來參加。  (愚人節耶)

要來的朋友們,或想祝賀我們的,留一下言,

我會私密給你們公證地點及日期時間的訊息,並寄邀請函給你們。   (上當不可以怪我們)










劉維維&陳跩兔 我們誠心邀請您:)

??????????
根本就沒這回事,婚姻乃是終生大事,我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啦!!
所以:D



愚人節快樂
劉維維的祕密,我一樣還是不知道,只能等他返台後告訴我囉。

:)看這篇文章要反白看喔 沒看就糟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