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一位男性朋友阿利告訴我,在他的心裡一直有個煩人事情擾亂著他。

他很愛他的女朋友小芳,他們一直很安逸的生活著,但是隨著交往時間,小芳的體重也跟著成正比,

他曾幾次告戒體醒小芳,是不是該控制一下體重以及身材,

雖說不是為了讓男朋友帶的出門有面子外,也要為了自已的身體健康著想。

但往往小芳總是右耳進左耳出,不當一回事。

在道德上的愛情觀裡,愛一個人就是要愛他的所有,不能因為外在而乎略了內在,

但現實的社會卻是如此殘酷,因為在媒體的染目下,現在只有瘦才是王道。

阿利帶著小芳參加他所以大大小小的活動聚餐,阿利的朋友們會趁著小芳不在的空閒中,

偷偷拉著阿利小聲的問著阿利說:「天下無芳草,為何你要選個大摳呆當女朋友?」。

當下阿利的臉都綠了,只能苦笑的說:「當初跟她再一起的時候,她還是瘦子啊,哪知道現在變這樣,沒辦法,愛到卡慘死…。」

現在只要一下班,阿利只要看著小芳坐在沙發上轉著電視嘻嘻哈哈的笑著,在看看牆角被忽略的呼拉圈,只能長嘆搖頭。

阿利對著小芳說:「妳看電視的同時也可以順便搖著呼拉圈啊。」

小芳永遠就是那句「等等就搖」。

有次阿利一樣對他好聲好氣的希望小芳能夠減肥。

小芳對著阿利說:「你是愛我的身體,還是我的人?要不你去找個漂亮女生跟你再一起啊!」

這句話堵著阿利啞口無言,從此阿利不在對著小芳多說些什麼,眼睜睜的看著小芳的體重一天天的增加,

於是他漸漸的出現了想分手的念頭。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不是沒有它的道理。

小芳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女人啊,不要以為男人因為愛妳,就不會在乎你的身材,別忘了,人類也是一種視覺動物。


喀文字

回憶新中有你有我   所有文章列表

維瑜兵戀日記   所有文章列表


哈圖文

跩兔的塗鴉日誌 所有文章列表

跩兔在豬豬事務所 所有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