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潘朵朵:

天氣好冷喔,前幾天劉維維在馬祖就已經先感受到冷氣團的威力了。 

現在我的手指頭好僵硬,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敲著鍵盤寫下我跟劉維維的故事,

因為
夏霏姐姐說她是我的忠實粉絲,好開心,所以我更不可以拖稿。




新港國中星期三的午休過後第一節和第二節課,是全校性的週會時間,

所以中午午休後,我們會拿著童軍椅小板凳到活動中心集合,

週會時間,學校會邀請各地方的知名人士來演講或宣導一些文宣之類的,

有時侯好一點的話,週會會播放電影,這時候整棟活動中心會拉上所有窗簾,

然後嗚漆嘛黑的還挺有感覺的,但是從我進國中一直到畢業,播放電影的次數用手指頭就數的出來。

我記得那時候班級的隊伍是這樣的,活動中心有兩層樓,一樓平常沒擺放任何東西,而二樓是觀眾席。

一樓分為兩大區域,前端是一年級班級,後端就接著二年級,然後在依照班級依序排下去。

而樓上就是老鳥三年級們坐觀眾席,他們不用自備童軍椅。

第一排坐著1年1班到1年6班,

第二排坐著1年7班到1年11班,

第三排坐著1年12到13班。

第四排開始就是二年級。

我跟劉維維都還是一年級的菜鳥,所以我們分隔做在第二排跟第三排。

一年八班,第二排數來第二個班級,有我。

一年十二班,第三排數來第一個班級,有你。







劉維維的班級就坐在我的班級的後左方。

當台上的演講著在台上開始演講時,

我一直往左後方偷偷的喵著十二班尋找劉維維的身影,

但是怎麼看就是看不到劉維維。

我用手臂撞了撞坐在我身邊的洪小魚說:「喂,妳幫我看看他有沒有參加週會,怎麼好像沒看到他。」

「真的嗎?我幫妳看看」洪小魚轉過頭在十二班不停的四處張望。

「有阿,他就坐在最旁邊,在那啊!」洪小魚比著劉維維坐的方向。

「真的嗎?我看看,我看看」我趕緊隨著洪小魚手指的方向望過去,劉維維真的在那,原來他被擋住了。

劉維維似乎查覺到有人對他指指點點的而轉過頭來,我慌張了一下,

洪小魚開始對劉維維比著手語,我都不知道洪小魚這麼厲害,還會手語,

結果那手語簡單的不像話,大家都看的懂,

洪小魚比著我,然後在用左右手的食指及大姆指比個愛心形狀,在比劉維維。

洪小魚的手語想要表達的意思是「她喜歡你」。

然後洪小魚又接著比了一個更瞎的手語,

她用手指頭指著劉維維,在一次用她的左右手的食指及大姆指比個愛心形狀,

然後雙手都張開比著五左右交叉揮著後,在用手指頭比著我。

洪小魚的意思是說「你愛不愛她?」

就這樣洪小魚反反覆覆的隔空手語傳話了兩三回,劉維維笑了,我再度羞紅了臉。





TO劉維維:

你在笑什麼呢?只笑不答這樣不行喔!


==========================

喀文字

回憶新中有你有我   所有文章列表

維瑜兵戀日記   所有文章列表


哈圖文

跩兔的塗鴉日誌 所有文章列表

跩兔在豬豬事務所 所有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