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覺得自已很可憐很悲哀,覺得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你們知道嗎,還在花漾年華又有青春肉體的我,居然比不過那些老查某的韻味,

在馬路上,劉先生的眼裡都沒有我,竟是那些老查某的身影,

老是正妹來的,正妹去的,

甚至他還說過賺來的費用,車要排第一,結婚基金再說,

因為車可以陪著我們,我們想去哪蹓蹓才能去,

這叫我情何以堪,

我居然淪落到為了劉先生和那又老又醜的CORONA在爭風吃醋,

說到這個,上一篇「什麼時候要結婚」那篇,


我的好朋友文心小朋友回應我說

「那當你男友問你說你要嫁給他沒,你不就要跟他講說,那就等"正妹的車門"壞掉再說!哈哈~」

結果… 車門真的在隔天就壞了


吼,我不要啦,不要啦~~~~~~

劉先生又沒跟我求婚,

而且壞的是我們家的喜美k8正妹,

為什麼壞的不是CORONA這個老查某。


然後文心和他阿娜答超可愛,

有天他們一樣開著車在路上,

她阿娜答居然也學起劉先生的台詞,「唷!正妹」

文心還當真的問在哪,

結果他阿娜答說在前方,學妳朋友的男友說的。


後來,和我久久沒見面的朋友,又或者是身邊的好姐妹,

碰頭聊到天,就會說到「愛我還是愛車」這篇文。

他們一定會百分百提到這句「關門的聲音超好聽的,很清脆」

我想這句應該是整篇文的經典中的經典台詞啊!!

(原來,你們都有偷偷的在關心我,吼,揪感心ㄟ捏)


我的馬資姐妹小妞告訴我說,

有天他比著CORONA的照片給他男友凱凱看,

說桃子維超喜歡他的關門聲。

凱凱還很天真的說「是有音樂聲嗎?」

又說「那我去跟車主說借我開一下門,我想聽聽看。」


說真的,不是我要給劉先生吐嘈,

那聲音真的普通到不行,我想在過不久,我一定會覺得越來越難聽,

搞不好有天新聞報導說很多CORONA的車主,一夜之間車門離奇都不見了,

不用懷疑,絕對不是正在妒火燃燒的我 幹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鮪魚夫婦生活日記 的頭像
dede520

鮪魚夫婦生活日記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