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劉先生的同梯弟兄至揚撥了愛心電話給他,

哈哈,他很開心唷。

多虧他打了電話,劉先生總算一股作氣把我打的好幾篇文章看完,

平常他都不看文章的,

所以我就會很明理的打了他一大堆的壞話,

劉先生看完後,說我網誌都亂寫,我才沒有呢,

我只是把數據搞錯了嘛,

所以我有更正上一篇的數據,

他說他沒有賴床,明明就有,我就解釋給他聽,

「你切掉鬧鐘後,是不是還躺在床上」

「對呀」

「躺了約五分鐘對不對」

「對呀」

「這就對了啊,這不叫賴床叫啥?」

「…………」




上一篇我剛抱怨完他們公司後沒多久,

我想他們公司應該良心發現,又或者他們老闆也想早下班吧。

所以就規定了所有的業務員必需在指定的時間回到公司內,否則扣錢。

而劉先生的時間是規定在五點半,so現在他都約八點半多就到家了呢。

昨晚,我七點多接到電話,我以為他下班了,心裡偷偷竊喜一下,

結果根本不是,他說他有個同事家的店新開幕要大夥過去熱鬧熱鬧,會晚點回家。

聽到這樣的消息,二話不說我這個標準的跟屁蟲當然也要跟,

可是……

劉先生說,天氣太冷,又得往返回來接我,太麻煩了,就很委婉的(對我來說是硬生生)拒絕我了。

好吧,那就算了,我是個挺明理的人,就饒了他好了,

只是該死的最近我的情緒莫名的低落又極度沒安全感,

這下可好了,我得一個人默默的待在家。



唉,好可憐喔我…



不過更可憐的是劉先生(幸災樂禍的我)

結果他凌晨一點半才回到家,洗澡完躺在床上都不知道幾點了

睡不到幾小時就天亮了,

所以他沒睡飽,哈哈哈,誰叫他不給我跟,哼!哼!


老娘我真的很明理又識大體對不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鮪魚夫婦生活日記 的頭像
dede520

鮪魚夫婦生活日記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