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好像每一年的這個時間點都讓我覺得人生如此難過。

撇開前幾年不說,

前幾年的暑假,劉維維的媽咪過世,我們抱著對方流淚。

去年暑假,大家因為畢業轉換跑道,劉維維到外島當兵,因此心情也變換很大。

今年暑假,外公過世了,留下孤單的外婆,看在晚輩的眼裡只有心疼及心酸。

劉維維退伍了,退伍後的生活種種我們都還在適應。

前陣子朋友都說,我像個瘋子,因為我的文章及靈感可以湧在檯面上。

但最近的我消沉了,因為不管是在身心上以及對於未來的徬徨感總是讓人沉重的喘不過氣來。

沉的腦袋無法運轉,也不知該如何上來說說我最近的狀況,總覺得能過一天就是一天。

人生嘛,也不過是如此,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終究人還是會回歸到原點,

如果是這樣,可不可以練成伸縮自如的感情,說放就放,說收就收。

這樣不帶太重的感情,傷害是不是可以降到最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鮪魚夫婦生活日記 的頭像
dede520

鮪魚夫婦生活日記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