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1   圖片來源2  



前陣子在網路上查著有關結婚登記的資訊,在無意見發現了這可愛的小東西。

於是這印章深深的洛印在我心裡,我對它一見鍾情呀,但是它的價格一點也不可愛,

後來我開始追尋它的蹤跡,一方面看看是否有其他賣家有比較便宜的價格(貨比三家不吃虧咩)

在努力爬文的過程中發現怎麼好像只有同一家在賣……

這意思好像是叫我死心吧,不要做無謂的抵抗。

所以為了良心,一定要找個幫它帶回家的理由。

想了想,盼了盼,就屬7/7中國情人節,這樣的中國風情最適合不過了,

可以當情人節禮物,又可以當結婚禮物,真是一舉兩得。


於是

  
 
望了很久,想了很久,期待已久的情人節禮物(結婚禮物)終於到手了,

等登記結婚的時候,在未來的日子裡,順理成章「印證」彼此的幸福。

  
原來這雙囍印章早在2007年的時候就存在了,

並且還得過 2007台灣工藝獎, 我資訊來得太慢了。

作品名稱:囍氏連連 (花梨木/紫檀木/黑檀木)
 
設計師:玩木銀家-陳馬安

設計理念:富含地方文化特色的吉祥圖騰「囍」字,結合傳統觀念中帶有承諾的印章,讓文化的符號「囍氏」隨行、「印證」彼此的幸福。
 

你看看,你看看,我承認我真的是腦波很弱,這麼容易被文字給影響了, 承諾的印章 」, 「印證」彼此的幸福 

它有分三種木材給大家選擇。

我選的是花梨木,首先因為花梨木是裡頭最便宜的,在來木頭顏色偏紅,看起來也較喜氣。



收到的貨品,賣家包裝的很仔細,實品比官方照片來得有質感,好可愛噢~~
 

 

後來我發現有的人印章上面有加項鍊,我的確沒有,那時候也沒多注意,

所以並留言給賣方: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把印章也做成項鍊,如果我拿去也做成項鍊 花梨木會碎掉嗎?還是你們也有幫人家做成項鍊?


賣家也很快的回覆我說:
 
印章是我們以前做成的項鍊、那是以前幫買家客製的、後來因為有的買家會做成吊飾放在口袋或包包、如此就會有壓壞的可能、
所以之後就沒再做成項鍊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