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上次我口中在那碎碎唸說

我好想好想見見大家

結果劉維維回來可以當我司機啦

所以 我立刻約了我上次開出來的名單上的那些人出來吃頓飯


呂文心、陳美瑩、陳大哥、愛玉、康阿禾、李小Q、

吳小儒、紅魚、兔崽子學弟、

TACO女兒,慈瑛哈尼,燕亭孫仔,marry,小珊,小妞,莫卡,薰妹,

這是刪去法,約到的我會依依去掉。

2010-05-21(五)

因為李小Q還在軍中所以就沒邀她,阿禾先生可是我們千拜託萬拜託他才出席的,

因為他這個月零用金不太夠所以不敢出來揮霍,

好加在我們充滿愛心的愛玉先生在我們的聳恿之下請他掏錢請阿禾,

他也很大方的掏出腰包,真是大好人。

文心差點就不能赴約了,還好妳還是到場,實在揪感心耶,

真的和大家好久好久不見,所以整個人超開心超HIGI的。

阿禾現在嘉義市的官邸婚紗當攝影助理

愛玉現在是放假等待到退伍那一天回去拿退伍令後當死老百性。

這是這目前這兩人的最新狀況

其他的,哈哈,我好懶的打,所以跳過。











三番家真是平價又美味 真是聚餐的好地方耶 吃完了 我們還再那逗留了一會兒 店員都沒敢人

服務也相當親切

每次聚餐都忘記要拍美食 都顧著聊天 下次有去吃 再來補食物的照片及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